壯壯拜年旗袍「高衩逼神秘區」辣出新高度 性感熱舞片曝光晃暈8千粉
壯壯旗袍開高衩,大秀蜜桃臀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壯壯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被網友封為「人間水蜜桃」。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分享一系列辣照及熱舞片向大家拜年,惹火的畫面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壯壯泡湯送限時福利!粉橘泳衣「誠意滿出來」IG辣照7連發全網暴動


壯壯拜年旗袍「高衩逼神秘區」 熱舞左右搖擺8千粉暈了
壯壯的改良式旗袍大開高衩,秀出一雙美腿。(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昨(22日)在IG發文拜年,「大年初一RAKUTEN來報到,Rakuten 女團長、總監、MC來跟大家拜年,女孩趴時最強特別組合,給大家滿滿的中國風表演,祝大家新年快樂」。照片中她身穿改良式旗袍,挖肩的設計露出最骨感的肩膀,束腰設計也讓身材整體更突出,最讓人害羞的,便是旗袍開高衩的設計,高度直逼腰線,一雙大長腿全都露出,相當性感。

壯壯拜年旗袍「高衩逼神秘區」 熱舞左右搖擺8千粉暈了
旗袍的設計讓她身材曲線全都展露而出。(圖/翻攝自壯壯IG)


壯壯拜年旗袍「高衩逼神秘區」 熱舞左右搖擺8千粉暈了
壯壯與桃猿應援團成員一起熱舞,大跳扇子舞。(圖/翻攝自壯壯IG)


此外,還有多段熱舞影片,6位桃猿應援團成員拿起扇子帶來精采的中國風舞蹈,隨著音樂節奏擺動,展現身體線條。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這造型也太好看了」、「新年快樂」、「好美好性感」、「這檔次很高耶」、「祝壯壯新年快樂,鴻兔大展」、「太美了」。

事實上,壯壯近日前往日本旅遊中,她才在IG限時動態曬出7張泡湯惹火辣照,她身穿粉橘色泳衣,性感的馬甲線、小蠻腰和美腿全都展露而出,她除了在躺椅上擺拍多個姿勢外,也紀錄泡湯池的一切,她趁著年假好好出國放鬆,羨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遇魔獸擦出火花!霍華德收性感寫真書「1反應」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