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嗆了!不滿「史書華tag他」親揭921恐怖經歷:捐款我沒停過
館長痛批史書華標記他的行為,認為捐款是發自內心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評論時事,開創電商平台、健身房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近日土耳其強震造成超過2.4萬人罹難,外界紛紛伸出援手,館長也不例外,9日霸氣曬出一張捐款100萬的收據,立刻被讚爆。對此,館長表示,自己是發自內心的捐款,且行善已超過10年,對於被「盾牌牙醫」史書華標記名字喊話捐款這件事很不認同,而他也提到自己恐怖的地震經歷。

更多新聞: 館長霸氣捐百萬救土耳其 吳宗憲嗆聲「才100萬敢說嘴?要捐來比」


館長開嗆了!不滿「史書華tag他」親揭921恐怖經歷:捐款我沒停過
館長說自己捐款的行為已有10年之久,至今從來沒有停過。(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日前在直播上表示,自己本來就要捐款給土耳其,他是在捐完款之後,才發現自己被史書華標記,並說自己行善已有10年,雖然沒有詳細去算,但少說有4、5千萬,「我捐錢這個事情,已經是常態性的,包含贊助運動、贊助選手、花錢辦比賽,這類燒錢根本沒辦法回收的,我做10年了」,且有些運動協會、選手甚至沒看過本人,就把錢送出去了,他強調「我是沒在停的」。

館長開嗆了!不滿「史書華tag他」親揭921恐怖經歷:捐款我沒停過
館長分享自己921時幫忙救災的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也提到,他認為捐款不需要去標記別人,且捐多少錢是個人的自由意志,就算不捐自己也沒有錯,但他只要有錢一定會捐,希望酸民不要沒查清楚就亂嗆,並嗆聲可以在網路上查詢自己捐款的報導,從2014年就會有。而他也透露自己的恐怖經歷「我為什麼捐?因為我看到那個畫面,我當年19、20歲,我人就在台中,我人就在921震央,一個營4個連,每個連都被派去最嚴重的地方,我就在救災,就倒成這樣子,我就在裡面搶救」。


館長開嗆了!不滿「史書華tag他」親揭921恐怖經歷:捐款我沒停過
館長捐了100萬給土耳其強震。(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回憶起當時的場面,「我後來在裡面挖屍體,挖了2個月屍體,後來進去救災4個月,就是幫他們清理、清淤、清廢棄物、幫這些難民發放物資,我都有做,921從開始發生到整個結束,我的部隊是從頭到尾6個月在裡面,完完全全做完才走,在我人生當中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可怕的事情」,他也說當時只要忽然地震,就會感到害怕,因為會想起當時救災夾成「夾心餅乾」的樣子。他認為現在是一個地球村,大家互相幫忙,萬一有天台灣有事,外國也會來幫忙。



更多新聞: 館長被抹黑火大了!找律師團「一個一個提告」怒批:時間會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