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抹黑火大了!找律師團「一個一個提告」怒批:時間會證明一切
館長賣的魚油被抹黑,他在直播曬出檢驗報告,憤而表示將「一個一個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評論時事,也開創副業,事業做得相當大,近日因不斷出言指責政府,受到不少民眾攻擊,昨(14日)他開直播表示,自己賣得魚油遭人指出成分有問題,讓館長怒言,已洽詢律師團,準備對抹黑的網友們「一個一個提告」,只要有蒐集到相關言詞,有找到就會提告,並鄭重地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更多新聞: 鋼琴老師太兇IG被神出!緊身衣太貼「起伏亮點」網暴動:想報名上課

「館長」陳之漢副業做得有聲有色,販賣許多不同物品,然而日前他販售的魚油,被網友們指出有問題,讓他感到相當不滿,他在昨(14日)的直播中曬出魚油的檢驗和認證,表示魚油已賣快1年,如今被惡意抹黑有點太超過了,對廠商也造成影響,無奈道「我覺得(抹黑者)真的沒救了」。館長也透露,已和律師連絡,會專門幫他抓出惡意指控的網友,強調「如果可以告的會一個一個去告」,並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館長被抹黑火大了!找律師團「一個一個提告」怒批:時間會證明一切
館長賣的魚油被惡意抹黑,讓他火大說要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認為,在臉書、PTT上抹黑的網友們太過分了,攻擊目標都在他的員工及合作廠商,他怒言「你要就針對我來,大家都要吃飯,你不用去害其他的人」。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聲援館長,「帥!時間證明一切!相信就對了!」、「館長,加油!」、「很多魚油我吃了都會反胃,館長的不會」、「告起來!」、「公然抹黑好缺德」。



更多新聞: 新啦啦隊女神「球衣扣子全開」真實身材全被看 萬人嗨:美得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