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走了4個月…余祥銓揭全家近況 曝余天「偷躲車上哭」嘆:救不了
余祥銓上節目透露,余天都會躲在車上偷哭。(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因直腸癌離世,抗癌多年仍不敵病魔的威力,令各界都感到痛心,余苑綺離世前最大的心願就是要好好照顧爸媽及她的2個小孩,日前余祥銓錄製談話性節目,談到余苑綺仍忍不住哽咽落淚,透露余天「在車上都會自己偷哭」,余苑綺離世對全家都打擊很大。

更多新聞: 余天健康亮紅燈?走不出喪女之痛又恐慌症纏身「連2天現身醫院」

余祥銓近日錄製談話性節目,哽咽道,李亞萍前陣子情緒不穩定,但余天是男生,一定要撐住,並透露與余天私下聊天時,「他說他在車上都會自己在那邊偷哭,他不知道跟誰講,不知道怎麼辦?我跟爸爸一起在房間哭,二姊這件事,對我們家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余苑綺走了4個月…余祥銓揭全家近況 曝余天「偷躲車上哭」嘆:救不了
余苑綺8月癌逝,讓余天、李亞萍都相當痛心,對全家人都影響很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余祥銓也提到,余苑綺女兒樂樂雖然還小,不太了解生死,但是最近有意識到媽媽不會再回來了,余天打視訊電話給樂樂時,樂樂竟然大喊「不要!我不要!」,難過地說「她那麼愛我,連看到我就是不要。」,而今年樂樂過生日少了余苑綺,余祥銓表示在臉書看到過去的影片跳出來還是很難受,「今年她(樂樂)生日二姊不在,那種感觸很深。」。

余祥銓回憶余苑綺住院那段時間,全家人都以為她會像往常一樣好轉,感嘆道「我們全家都以為她可能只是像以前一樣,進去一下下就出來了,狀況也不是真的好像很差這樣子,她有咳血,可能有點發炎。」,病逝前2天還帶著樂樂去游泳與余苑綺視訊,沒想到就是永別,他也透露余天非常無助「他在病房,他說他那一刻永遠都忘不了,他不知道怎麼辦?他救不了她。」。



更多新聞: 余苑綺走後首過中秋…余祥銓曬「超有愛」照片 全網動容:好棒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