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扮媽諷「酸民小時候」竟撞臉陳菊 10秒狂甩片曝!網笑:花媽消消氣
館長演酸民小時候,扮媽媽的造型撞臉陳菊,笑翻眾人。(圖/翻攝自陳菊、館長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評論時事,副業也發展的有聲有色,除了開健身房外,也有經營電商平台。日前他話題不斷,不僅與前電競選手Toyz相約試練引起風波,又經歷喪母,難得露出柔情的一面。今(5日)他在臉書曬出一段影片,稱是「酸民小時候」,搞笑的造型竟撞臉監察院院長陳菊,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艾薇兒人民幣爽爽賺!中國跨年僅「2首舊歌」小粉紅傻眼:根本沒啥唱


館長扮媽諷「酸民小時候」竟撞臉陳菊 10秒狂甩片曝網笑:花媽消消氣
館長日前扮媽演「酸民小時候」。(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今(5日)下午突發出一段10秒影片,標題僅以「酸民小時候」5字為題,畫面中,他身穿碎花圍裙,頭戴超捲的長假髮,臉上不僅塗口紅還上了腮紅,手上還拿了一罐泡好奶的奶瓶。一開始館長先是背對鏡頭,接著他將手中的假嬰兒娃娃往上一甩,最後嬰兒娃娃掉落在地上,並說了一句「飛高高」,期間並沒有說任何其他的字眼,便結束這段影片。

館長扮媽諷「酸民小時候」竟撞臉陳菊 10秒狂甩片曝網笑:花媽消消氣
館長(右)扮媽的造型意外撞臉監察院院長陳菊(左)。(圖/翻攝自陳菊、館長臉書)

貼文曝光後,短短2小時便吸引近2000人朝聖,網友們紛紛搞笑回應「原來是館長,我還以為是長高的陳菊」、「台北陳太太最近壓力好像有點大」、「館,你越來越放飛自我了」、「看得出來台北陳太太真的元氣滿分」、「終於又看到陳太太了」、「花媽媽消消氣」,網友們一致都覺得實在太像監察院院長陳菊。

事實上,館長媽媽在去年12月27日因心肌梗塞過世,沒想到館長又確診,讓他無奈道「事情已經夠多了,還確診,這幾天只能在家訓練自己,而且只能線上看墓園」。而他原本要與前電競選手Toyz簽約合作,卻因為Toyz玩笑開太大而破局,事後Toyz火速向館長道歉,館長也姿態放軟願意贊助Toyz訓練,只是不再提供150萬合約。



更多新聞: 林襄過年扮「兔女郎」寵粉!辣穿蕾絲襪秀「圓弧亮點」2.1萬粉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