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比蔡依林紅?網指出1關鍵曝:60歲阿嬤都在「有怪獸」
網友提出「當年徐懷鈺比蔡依林紅?」的疑問,網友們持兩派意見。(左圖:徐懷鈺;右圖:蔡依林/翻攝自蔡依林、徐懷鈺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演藝圈每年都有新星誕生,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皆會吸引不同人的喜歡,甚至願意花大錢購買偶像的周邊商品。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詢問「當年徐懷鈺比蔡依林紅?」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指出「當年徐懷鈺紅到連60歲阿嬤都在『有怪獸』」。

更多新聞: 林襄過年扮「兔女郎」寵粉!辣穿蕾絲襪秀「圓弧亮點」2.1萬粉瘋看


徐懷鈺比蔡依林紅?網指出1關鍵曝:60歲阿嬤都在「有怪獸」
有網友PO文詢問「徐懷鈺比蔡依林紅?」,掀起一陣熱議,圖為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以「當年徐懷鈺比蔡依林紅?都市傳說?」為題,提到「今年徐懷鈺跨年演唱一堆人叫好,很多人說當年蔡依林根本沒得比,連徐懷鈺的尾燈都看不到,真的嗎?徐懷鈺只能唱跨年,但蔡依林直接售票演唱會啊,等級檔數差很多吧」。

貼文一出,馬上掀起一陣熱議,有網友一致認為徐懷鈺比較紅,「我爸媽都會唱徐的歌」、「當年確實比蔡紅啊」、「連當時60的阿嬤都在有怪獸」、「徐懷鈺誓言那張超紅的,我還有買CD」、「徐懷鈺有紅到海外」、「徐懷鈺在當時的國高中女生超紅」、「當年徐真的比較紅,蔡比較後期」、「徐當年與酷龍(具俊曄)有不少合作」。

徐懷鈺比蔡依林紅?網指出1關鍵曝:60歲阿嬤都在「有怪獸」
蔡依林被網友封為亞洲流行天后,每每一推出新曲皆轟動全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徐懷鈺和蔡依林的年代不同,「紅的時間不一樣,徐當紅是97、98年左右,蔡依林是99年才出道的」、「她們有同期嗎」、「兩個又不同期」。還有網友指出,蔡依林是在由周杰倫幫她打造《看我72變》這張專輯而走紅,在出了《舞孃》之後成功奠定天后地位;徐懷鈺則是後來息影一陣子,才沒有繼續紅。

事實上,徐懷鈺當年是被住在對面的音樂製作人翁孝良助理挖角,1998年以專輯《飛起來》正式出道,接著以《妙妙妙》、《我是女生》、《愛像一場重感冒》等歌曲寫下百萬唱片銷售紀錄,歌曲歌詞生動俏皮,極為口語而生活化,不過2011年卻自爆與經紀公司簽訂不合理條約,息影2年後,近期才再度登上2023年台中跨年演唱會。



更多新聞: 甜美女星曬無修圖照「暴牙全現形」顏值大翻車 小粉紅看傻:太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