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吵到乘客!6個月男嬰坐飛機欲哭遭爸媽制止 下秒委屈嘟嘴惹人心疼
中國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泡泡,日前在坐飛機時因不安、不適應想大哭,卻被爸媽立刻出聲制止,而感到十分委屈。(圖/翻攝「鯨魚泡泡」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在坐飛機時,偶爾會遇到亂流、耳壓變化等情況,使得寶寶感到害怕、不適應環境,本能地想放聲大哭,日前中國一名6個月大的嬰兒泡泡,在搭乘飛機時忍不住想大哭特哭,然而父母卻怕會因此吵到其他乘客,便告訴他必須忍耐住,泡泡一臉委屈巴巴,努力地克制情緒,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他自制力強。

更多新聞: 不自量力!他曝美國人看待「間諜氣球」如喜劇 笑諷:怎麼這麼愚昧


怕吵到乘客!6個月男嬰坐飛機欲哭遭制止 下秒委屈嘟嘴惹人心疼
當泡泡被爸媽下令不能大哭時,便忍不住委屈嘟嘴,模樣令人心疼。(圖/翻攝「鯨魚泡泡」抖音)

從影片中可見,泡泡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彷彿隨時都會崩潰大哭,然而泡泡的爸媽卻為了不妨礙到其他乘客休息,便急忙輕聲安慰他,並要求他不可以哭出來,使得泡泡相當委屈,只能努力嘟嘴憋著。

怕吵到乘客!6個月男嬰坐飛機欲哭遭制止 下秒委屈嘟嘴惹人心疼
事後當泡泡返家坐在爸爸身上時,便反擊地捏住爸爸的臉,彷彿在抗議不能大哭的不公。(圖/翻攝「鯨魚泡泡」抖音)

事後他們一回到家,泡泡便在爸爸身上掐著他的臉,像是在報「剛剛不讓我在飛機上哭」的仇,惹得爸爸好氣又好笑,網友們看到有趣的互動後,紛紛留言表示「這麼小就這麼懂事,心疼人的」、「那麼小居然能憋住哭」、「這種孩子我碰到不得一口親一個」。


更多新聞: 有驚無險!吳鳳進香白沙屯媽祖遇阿公噎住 眾人急忙救援全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