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讚異次元等級!林襄「日本超紅」原因曝光 網點3大關鍵:真的很香
林襄被日媒封為「異次元等級」。(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林襄,近期隨著樂天桃猿球團遠征日本石垣島進行交流戰,不但受到熱烈歡迎成為日本媒體的搶拍對象,姣好臉蛋與曼妙身材還被冠上「異次元等級」,可說是徹底征服當地球迷的心。最近就有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林襄為何在日本能那麼紅?」,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大票網友紛紛點出「3個關鍵」。

更多新聞: 高齡化?台灣啦啦隊「快40歲還在跳」 內行人驚曝「2大原因」
狂讚異次元等級!林襄「日本超紅」原因曝光 網點3大關鍵:真的很香
林襄近日前往日本受到熱烈歡迎。(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向來是球場關注「嬌點」的林襄,過去屢因賣力應援的影片在海外暴紅,於YouTube頻道創下動輒百萬的觀看次數,堪稱是另類的「台灣之光」。13日有網友在PTT「Gossiping版發文,困惑的他忍不住表示「我以為峮峮已經很紅了,結果峮峮IG追蹤人數90萬,林襄竟然147萬,日本人不是不喜歡女生刺青嗎?為何林襄能那麼紅?」。

狂讚異次元等級!林襄「日本超紅」原因曝光 網點3大關鍵:真的很香
林襄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文章發出立刻釣出眾多網友給出意見,「可愛、身材好」、「日本人喜歡的臉跟好身材」、「本來就正,刺青小扣分,95-5分還是有90」、「賞心悅目」、「笑容可掬」、「滿上相的吧」、「現在就流行那種臉啊」、「因為本人真的很香」、「她的職業笑容真的很厲害」、「笑臉友善可愛帶一點呆萌」。

狂讚異次元等級!林襄「日本超紅」原因曝光 網點3大關鍵:真的很香
林襄曼妙的身材是大受歡迎的關鍵之一。(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總結網友的意見,林襄能在日本廣受歡迎的3大關鍵分別為「身材曼妙」、「臉蛋可愛」與「笑容甜美」,這點從日本媒體《full-count》先前的報導也有跡可循。先前她在獨家專訪中的大跳狐狸舞,雖然穿著制服包緊緊,但嬌羞的神情還是電暈日本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林襄太可愛了」、「好漂亮,繼續支持你」、「終於來日本了,好期待」、「希望你喜歡日本」。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啦啦隊強到炸裂 日球迷嚇壞:根本「大谷+賈吉」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