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金髮男公然「狂襲」林襄美腿 粉絲暴動羨慕激喊:有燒好香
林襄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林襄為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憑藉姣好甜美的長相與曼妙惹火身材聚集廣大人氣,在球場邊賣力揮汗的應援影片甚至紅到海外去,是不折不扣的啦啦隊女神代表。近日出席活動客串養生會館一日店長的她,穿著橘色T-Shirt和黑色熱褲展現青春活力,沒想到其中1張師傅按摩美腿的照片竟引發粉絲暴動,忍不住大喊「有燒好香」。

更多新聞: 林襄驚洩尺度邊緣「限量福利」!只穿這樣被看光...香豔照惹網暴動
太狠了!金髮男公然「狂襲」林襄美腿 粉絲暴動羨慕激喊:有燒好香
林襄向來不吝大方分享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日前現身養生會館,身為世界經典賽台灣啦啦隊C位人物,她不但大讚新戰袍性感又有活力,還公開大跳應援舞蹈迷倒眾生。而平時需要又唱又跳好幾個小時的她,也把握機會體驗一把腳底按摩,放鬆、舒緩疲勞的腿部肌肉,妝容精緻的臉蛋登時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甚至她還透露,曾經起心動念想找個按摩師傅當男友。

太狠了!金髮男公然「狂襲」林襄美腿 粉絲暴動羨慕激喊:有燒好香
林襄體驗腳底按摩讓超多人羨慕師傅。(組合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不料事後她在社群上傳側拍時,網友們卻將焦點都放在那張按摩照,激動留言大喊「現在學按摩應該還來得及」、「突然很多人想學按摩師了」、「想學一技之長了」、「按摩師是誰,我有事情找」、「羨慕師傅」、「按摩師有燒好香」。其他人則紛紛表示「燦爛的笑容,真美」、「甜美的襄」、「超甜美可愛」、「突然覺得襄的腿好細」。

更多新聞: 林襄寵粉超低領口「誠意滿出來」!轉身「挖空到這裡」網暴動:有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