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長!36歲琳賽蘿涵「0濾鏡真面目」曝  網看呆:無法形容多震驚
琳賽蘿涵近年越活越凍齡,獲得網友們大讚。(圖/翻攝自琳賽蘿涵 IG、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3歲時就進入演藝圈,11歲時演出《天生一對》讓她知名度大開,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她2006年因陋習造成形象大毀,逐漸淡出螢光幕。近年她又再度復出,日前她前往紐約時裝週看秀,凍齡的模樣讓粉絲們都感到驚艷,大讚她「越活越年輕」。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6精采片段》揭爆身世大謊 阿嬤大審判?


36歲琳賽蘿涵「驚人近照」曝光
琳賽蘿涵日前出席美國紐約時裝週,整體模樣非常美,令人驚艷。(圖/翻攝自琳賽蘿涵 IG)


琳賽蘿涵近日出席紐約時裝週活動,她身穿香檳色套裝,服裝充滿科技感元素,身上的披肩則讓她氣場強大,宛如女王。此外,她一頭棕色捲髮披散在肩上,臉上的妝容相當精緻,肌膚則看起來又白皙又透亮,歲月彷彿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完全看不出已經36歲,相當凍齡。

36歲琳賽蘿涵「驚人近照」曝光
琳賽蘿涵香檳色的服裝相當時尚。(圖/美聯社提供)


36歲琳賽蘿涵「驚人近照」曝光
琳賽蘿涵和其他女星一起合影。(圖/翻攝自琳賽蘿涵 IG)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44.8萬人朝聖,大批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激動回應,「太美了」、「好優雅」、「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多震驚」、「女王降臨了」、「琳賽蘿涵怎麼越來越好看」、「期待你演出更多電影」、「越活越年輕」、「好像少女!你的皮膚怎麼保養的?」、「真的太驚人了」。

36歲琳賽蘿涵「驚人近照」曝光
琳賽蘿涵和以前的模樣相比,確實越活越年輕。右圖為近期照;左圖為舊照。(圖/翻攝自琳賽蘿涵 IG、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琳賽蘿涵在走紅後染上菸癮、酒癮等陋習,更沉迷於派對中,誇張的是,當時她還是戒菸活動公益代言人,負面形象讓她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在琳賽蘿涵不斷積極戒斷壞習慣、治療後,她終於擺脫過去的壞事重新出發,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她能盡快推出新作品。




更多新聞: 狂讚異次元等級!林襄「日本超紅」原因曝光 網點3大關鍵:真的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