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情人節丟閃光彈!甜曬浪漫「男友視角」喊話:要告白的趁今天
賴慧如曬出與男友的牽手照,超甜畫面讓網友都被閃瞎了。(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6歲女星賴慧如參加民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不僅在歌壇有好成績,也演出多部民視八點檔,包括《黃金歲月》、《市井豪門》等,皆有亮眼的表現,深受觀眾的喜愛。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她在臉書曬出「男友視角」,超甜的照片即使男友只有1隻手入鏡,仍閃瞎大票粉絲。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賴慧如寒冬泡湯!戰袍「心機挖洞」洩好身材 萬粉暈翻了


賴慧如情人節丟閃光彈!甜曬浪漫「男友視角」喊話:要告白的趁今天
賴慧如在情人節這天曬出「男友視角」,閃瞎大票粉絲。(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今(1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今天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都讓我們充滿儀式感。祝福大家過個幸福的節日,謝謝你/你們,讓我幸福滿滿,誰今天去吃了大餐記得分享給我~我來收集一下有什麼厲害的餐廳,要告白的也趁今天趕快跟你心儀的對象告白吧!」。

照片中,賴慧如身穿橘色連身短裙,她甜笑看向男友,左手被男友牽著,整張照片雖然沒有過多的親密舉動,卻讓網友感受到滿滿的愛意與幸福感。貼文曝光後,超大閃光彈立即讓網友螢幕一片空白。大批粉絲們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情人節快樂」、「好浪漫的氛圍」、「祝妳情人節快樂哦!要幸福滿滿」。

賴慧如情人節丟閃光彈!甜曬浪漫「男友視角」喊話:要告白的趁今天
賴慧如年假去日本,曬照意外被發現男友也入鏡了。(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事實上,賴慧如去年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日前還趁著年假飛到日本旅遊,她也在臉書曬出「裸背溫泉美照」,照片中還被抓包男友悄悄入鏡,2人還身穿白色情侶衣,讓網友們直呼「幸福滿滿」。



更多新聞: 不藏了!賴慧如苦戀《黃金歲月》潘柏希「深擁環抱」 破鏡重圓真相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