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前衝刺突圍連超四人 烏利西奪環阿曼第四站冠軍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環阿曼自行車賽第四站,在終點前的衝刺階段競爭十分激烈,義大利車手烏利西(Ulissi)在混亂的集團中,一口氣突圍而出,他以4小時36分48秒的成績拿下這站冠軍,上站冠軍約根森(Jorgenson)只拿到13名,但他總成績還是能續穿第一的紅衫。

更多新聞: 世界最艱難!陳彥博完賽700km極地超馬 終點嗨秀「地板動作」畫面曝

環阿曼自行車賽來到第四站,全長205公里,漫長的爬坡路段對選手的體能和技術都是考驗。

終點前衝刺突圍連超四人 烏利西奪環阿曼第四站冠軍

眾家車手在經過最後一個大彎道後,就來到這站的高潮,終點線前最後的直線加速賽道,身穿白黑色車衣的Ulissi,從畫面中間的位子竄出,來到畫面左邊,接著看他加足馬力,率先突破終點線。

Ulissi最後是以4小時36分48秒的成績拿下這站冠軍,賽後他十分振奮,從鳥瞰鏡頭再來看Ulissi如何突圍,原先暫居第5的他,彷彿換上渦輪增壓,竟然連續超越4名車手,讓他拿下冠軍。

終點前衝刺突圍連超四人 烏利西奪環阿曼第四站冠軍

上一站拿下生涯第一個分站冠軍的美國選手Jorgenson,雖然只跑出第13名,但他在總成績榜上還是暫居第一,繼續保有紅衫,但Ulissi只落後Jorgenson五秒,未來的競爭將更為激烈。

更多新聞: 足球/世仇狹路相逢!俄烏兩國球員同住一間土耳其飯店 爆發肢體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