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佐佐木朗希練習賽2局飆5K 催160公里三振日職「三冠王」
佐佐木朗希練習賽2局狂送5K。(資料照/翻攝自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倒數不到1個月時間,全球20國國家隊也積極備戰,其中奪冠熱門日本隊即將在17日開訓,而各隊選手也都做足準備,其中日本職棒羅德隊「令和的怪物」佐佐木朗希對養樂多練習賽,持續展現王牌架式,他僅投2局不僅無失分,還送出5次三振,更催出160公里快速球三振上季日職「三冠王」村上宗隆,表現相當出色。

更多新聞: 足球/世仇狹路相逢!俄烏兩國球員同住一間土耳其飯店 爆發肢體衝突

經典賽/佐佐木朗希練習賽2局飆5K 催160公里三振日職「三冠王」
佐佐木朗希是日本職棒史上最年輕完全比賽的投手。(圖/翻攝自千葉羅德海洋Twitter)
日本「武士隊」被視為是本屆經典賽的奪冠熱門,各大球星齊聚一堂,被譽為是歷屆最強日本隊,而本週日本隊將開訓,各個球員都積極備戰,今天(15日)佐佐木朗希對養樂多練習賽先發,他主投2局,投出29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還狂領5次三振,其中還投出2球達160公里快速直球,面對同樣是國家隊隊友的村上宗隆,他用一顆160公里直球拿下三振,狀況維持相當好,讓人相當期待佐佐木朗希在經典賽上的表現。

除了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主投2局還對上中村悠平、村上宗隆2位國手,表現都相當出色,佐佐木朗希預計17日參與日本隊集訓,日本隊將進行6場熱身賽。日本隊將於3月9日面對中國隊,根據《體育日本》報導,日本首戰有望派出達比修有擔任先發投手,這能讓他在休息6天後,出戰8強複賽的先發任務。


更多新聞: 籃球/「滑雪女神」谷愛凌現身勇士主場!大方秀球衣合影「浪花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