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SA馬戲藝術節在台南 國內外29組團隊重磅登場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2023FOCASA馬戲藝術節,即將在台南登場!地點就在台南市的水交社文化園區。邀請了來自全球7個國家,29組的團隊,舉行超過150場的精彩演出,要帶給民眾,充滿歡樂的馬戲村盛大展演。

更多新聞: 台灣穿山甲在捷克生小孩!寶寶瞇眼喝奶、呆萌燦笑畫面曝光

身手靈活的馬戲演員,為這場即將舉辦的馬戲藝術節活動暖場。

還有踩著高蹺的演員登場,分送著充滿歡樂氣氛的氣球。台南的水交社文化園區,最近變成了一處廣大的馬戲村,要迎接一場別開生面的馬戲藝術節。

FOCASA馬戲藝術節在台南 國內外29組團隊重磅登場

小朋友說,「大概只有在影片裡面看過。」、「嗯蠻期待的,因為我之前沒有看過。」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長林智偉說,「在這一塊地水交社,我們就很像來到國外的,那樣的一個感覺,所以我們才會把首屆的感覺,把它放在台南這個地方。」

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到場,不忘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到台南,享受這難得的親子歡樂時刻。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228連假之前就開始,在2月22日也就是在一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台灣第一屆的馬戲藝術節,就誕生在台南。」

這次的馬戲藝術節,要讓馬戲藝術走入大家的生活中。

活動最大亮點是巨型馬戲篷,將帶領觀眾進入震撼的體驗,和與眾不同的視覺效果。安排了18檔來自台灣、法國、澳洲、柬埔寨等共8組馬戲團隊的精彩演出。

FOCASA馬戲藝術節在台南 國內外29組團隊重磅登場

篷外的FOCASA村莊,也充滿驚喜同樣有國內外14組團隊,從早到晚不斷電演出,尤其是令人驚聲尖叫的摩天巨輪還有極限走繩挑戰,希望讓民眾感受,馬戲的精彩趣味。

更多新聞: 海鮮炒飯不要海鮮!大馬打工妹曝餐飲業辛酸 遇奧客無理要求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