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 冷爆!今晨最低溫僅8.1℃!東北半部仍有短暫雨

即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15日)清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石門的8.1度;而台北氣象站5時也降到11.9度,達到強烈冷氣團標準(低於12.4度)。

更多新聞: 奇蹟再現!土耳其1女受困204小時 瓦礫堆中獲救

今天(15日)仍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天氣寒冷,其他地方早晚也偏冷,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只有10到12度,其他地方約14、15度,沿海空曠地區會更低,白天北臺灣溫度回升有限,高溫只有13、14度,中部及花東約16到19度,只有南部稍高一些,可以來到21至23度。

氣象局提醒大家,今臺中以北及宜蘭會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尤其新竹以北及宜蘭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持續的時間較長,請做好保暖工作;華南東移出來的雲雨區減少,各地降雨機率較今天低,不過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更多新聞: 台灣國家聯盟拒與蔣萬安228同台 《全國第一勇》來賓:他把姓蔣當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