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神隱22個月躲「雙劈風波」!驚傳「3月回歸演藝圈」憔悴近況曝光
采子神隱將近22個月,近期傳出演藝事業新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采紋(采子)原為「原音兄弟」旗下歌手,除了積極發展音樂事業之外,也在綜藝節目上力求表現,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以極佳的運動體能為隊伍爭取多場勝利,演藝發展一度被看好的她,卻在該節目錄製途中,爆出情感風波,最後導致她與出軌對象何孟遠雙雙退出節目並停止所有演藝活動,采子也因違約而被經紀公司解約,事件爆發至今已過22個月,近日傳出采子準備於3月與新東家簽訂經紀合約,準備回歸樂壇的消息,引起外界關心。

更多新聞: 福原愛爆參戰《浪姐4》!中網怒「拒看」一面倒狂酸:請她來打乒乓?


采子神隱躲「雙劈風波」22個月!驚傳「3月回歸演藝圈」憔悴近況曝光
采子與何孟遠因錄製實境節目而擦出愛的火花,事件於2021年4月爆發,掀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采子IG@magic_in_me0727(左)、翻攝自何孟遠[email protected](右))


采子在過去曾與「原音兄弟」的老闆兼旗下歌手邱鋒澤交往,但參與錄製體育競技實境節目時,與其中的參賽者何孟遠擦出火花,2人私下親密對話全遭身邊友人曝光,瞬間在演藝圈引起爆炸性衝擊,由於采子劈腿對象何孟遠為采子的好姊妹何紫妍(荳荳)低調交多年的男友,更顯場面尷尬,此次「雙劈腿」情感風波,使采子與何孟遠2人退出該體育競技實境節目的錄製,並淡出演藝圈,采子隨後也遭「原音兄弟」以「違反合約規定」為由,終止經紀合約,事後雖采子向公司發出律師函,希望能繼續履行雙方合約,卻遭對方聲明:「謝小姐同意接受公司一切懲處決定,故本公司發道歉聲明並宣布解約,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

采子神隱躲「雙劈風波」22個月!驚傳「3月回歸演藝圈」憔悴近況曝光
采子曾與歌手邱鋒澤有過一段情,但是2人交往期間卻爆出采子與藝人何孟遠「雙劈腿」的情感風波。(圖/翻攝自邱鋒澤@臉書)



失去經紀公司撐腰的采子,從此淡出螢光幕20個月,直到今年1月她再度於個人IG上傳一段自彈自唱影片,讓粉絲嗅到一絲「回歸」的前奏,不過她並未多加說明發文的動機,僅僅釋出歌詞文字:「原諒我懷疑自己,我明白我要的愛會把我寵壞……」,自此之後她重新啟動網路社群經營,曬出自己的短髮新造型以及私下生活樣貌,許多死忠粉絲看到她動作頻頻,更是瘋狂在留言區敲碗詢問:「什麼時候回歸?」,而根據《CTWANT》報導,媒體接獲消息顯示,采子將在3月與新經紀公司簽約,準備重新返回演藝圈。


采子神隱躲「雙劈風波」22個月!驚傳「3月回歸演藝圈」憔悴近況曝光
采子前經紀公司曾經公開聲明:「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而近日則在傳出采子將與新東家簽約。(圖/翻攝自原音兄弟IG@reasonbrothers)



事實上,當初與采子同時離開演藝圈的事件男主角何孟遠,早在去年11月舉辦生日音樂會,還發行新單曲〈夢遠〉,近期更活躍於舞臺劇圈,積極經營原本重創的演藝事業,還曾公開向采子喊話:「希望她有一天能出來唱歌,不要放棄,堅持自己的夢想。」。


采子神隱躲「雙劈風波」22個月!驚傳「3月回歸演藝圈」憔悴近況曝光
2022年11月就已經復出的何孟遠,公開鼓勵采子:「不要放棄。」。(圖/翻攝自何孟遠[email protected]


而情人節當天采子也在IG貼出與歌手陸婷聚會時拍下的互動影片,並表示:「愛你的人從未忘記過愛你,即使你深陷泥潭。」,貼文最後也向粉絲祝福:「情人節快樂。」,釣出1.1萬粉絲開心回覆:「采采情人節快樂!」、「想跟采吃飯!」、「要一直更新動態喔!」、「一直一直愛妳!」。





更多新聞: 35歲死侍愛妻「卸貨第4胎」真實體態曝光!超狂少女細腿驚呆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