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強反派!《蟻人》導演曝「征服者康」超越薩諾斯:更強、更可怕
《蟻人》導演派頓瑞德,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的專訪,討論電影中新反派「征服者康」以及故事背景「量子領域」。(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於2月15日搶先美國在全台上映,而美國則是在2月17日登上大螢幕,引起全球觀眾的矚目。近日《蟻人》導演派頓瑞德,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的專訪,討論《蟻人》的新反派「征服者康」以及電影全新世界觀「量子領域」的構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遠的巨星」劉文正驚傳過世享壽70歲 經紀人曝光死因


最強反派沒有之一!蟻人導演親揭電影世界觀內幕 自曝:超過薩諾斯
派頓瑞德表示,《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新反派「征服者康」是超越薩諾斯的「最強反派沒有之一」。(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最受大家好奇的新反派「征服者康」,被派頓瑞德譽為「最強反派沒有之一」。他表示,在輕鬆詼諧的《蟻人》系列中,「目標明確、不喜玩笑」的反派與「最不像復仇者英雄」的蟻人組合,為電影帶來充滿戲劇性的張力。他更是舉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薩諾斯只有一個,可是《蟻人》中征服者康是可以穿越時空、很多變體分身的存在,除了與英雄們交戰,他也要與不同世界觀的自己「們」交戰。

最強反派沒有之一!蟻人導演親揭電影世界觀內幕 自曝:超過薩諾斯
派頓瑞德高興表示,很開心電影所提到的量子學在現實中被廣泛研發。(圖/翻攝「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YouTube)

派頓瑞德在採訪中透露,其實在量子科學還不流行的8年前,就開始構思在《蟻人》故事上著墨更多關於量子領域的題材,甚至邀請了JPL(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和微生物科技公司的量子學顧問,一起假設人類進入量子領域後對心理有什麼影響,也在前兩部《蟻人》電影中加入該念想作為後續故事伏筆。派頓瑞德提到,在漫威漫畫中所描述的世界被稱為「微觀宇宙」,但由於版權原因,在電影才被重新命名為「量子領域」。他慶幸表示,很開心在多年以後量子在科技界被廣泛關注與研發,成為下一世紀的重要科學。

更多新聞: 嘴上功夫了得!長笛強者用千元樂器「挑戰循環呼吸」 盛讚:愈短愈好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