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永遠的巨星」劉文正驚傳過世享壽70歲 經紀人曝光死因
劉文正驚傳過世享壽70歲 經紀人曝光死因。(圖/取自微博)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歌手劉文正驚傳去年11月12日過世,享壽70歲,死因為心肌梗塞。不過16日經紀人夏玉順改口表示,劉文正人沒事、心肌梗塞醫好了,希望外界別再打擾他才拖夏玉順稱他已死亡。


更多新聞: 劉文正傳心肌梗塞!「4非典型前兆」一次看 醫曝2類人須注意

知名經紀人夏玉順15日表示,劉文正已在2022年11月12日生日前過世,死因為心肌梗塞,享壽70歲,媒體人周玉蔻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最驚人的消息,應該是曾經的帥哥巨星劉文正過世」

劉文正為台灣知名男歌手、演員、主持人、製作人,是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男歌手,他的歌曲流行於台灣、中國,東南亞、香港等地,具有廣大的影響力。

劉文正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他的演唱影響到中國大陸第一代男歌星的演唱,多位歌手以翻唱劉文正的歌曲成名。1980年、1982年、1983年,他蟬聯了三屆金鐘獎最佳男歌星獎,還多次榮獲國際唱片金唱片獎、遠東首席歌星獎、新馬十大歌星雙冠軍、新加坡媒體聯合舉辦的亞洲十大歌星榜首,不過夏玉順16日改口表示因劉文正不想被打擾才藉他口稱自己已過世。


快新聞/劉文正驚傳過世享壽70歲 經紀人曝光死因



更多新聞: 伊能靜不相信劉文正驚傳死訊 「不是大家都在講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