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首度牛棚比去年犀利! 楚奧特誓言竭盡所能留人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展開春訓第一次牛棚練投,整體狀況十分理想,在場觀察的日本媒體指出,大谷的球路比去年更犀利,另外,隊友神鱒楚奧特(Trout)表示,他會盡一切能力說服大谷留在天使,大谷預計在春訓主投一場熱身賽後回到日本,準備參加經典賽。

更多新聞: 中職/獅隊紅白戰何恆佑開轟 尹柏淮飆速151公里

大谷翔平在牛棚練投,不只天使隊球員和工作人員,場外一整排球迷都聚精會神地觀看,大谷在二十分鐘投了37球,除了曲球、直球和其他變化球都有試投,捕手O'Hoppe對大谷表現讚不絕口,認為這是大谷這一個月來,狀況最好的一次。

大谷首度牛棚比去年犀利! 楚奧特誓言竭盡所能留人

大谷在今年季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因此這可能是大谷穿上天使球衣的最後一次春訓,對此神鱒Mike Trout也表示,他會進一切努力說服大谷留下來打拼。

天使隊球星楚奧特(Trout)說,「如果他覺得留在天使隊是正確的,他應該這樣做,如果他不這麼認為,我會盡我所能說服他留下來,他必須真正坐下來考慮,這對他來說是一個重大決定。」

Mike Trout也說最重要的還是要讓大谷覺得,天使隊是一支能贏球的球隊,能打進季後賽甚至挑戰世界大賽冠軍,對於球隊在去年季後的補強,Trout對今年的戰績很有信心。

大谷首度牛棚比去年犀利! 楚奧特誓言竭盡所能留人

天使隊球星楚奧特(Trout)說,「我現在三十多歲了,所以是該贏球奪冠的時候了,我認為天使隊管理階層在這個休賽期,把球隊建構的更好了,這絕對是在走正確的方向,我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

大谷翔平預計在新球季,每隔5天就會先發1場,而且天使隊已經規劃好3月30日的開幕戰,就是由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至於在春訓,他只會在熱身賽投一場,就會回到日本備戰經典賽。

更多新聞: 「籃球之神」喬丹迎來60大壽!霸氣豪捐3億喊7字 破受贈單位43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