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獅隊紅白戰何恆佑開轟 尹柏淮飆速151公里
中職統一獅隊15日安排隊內紅白對抗賽,白隊野手何恆佑(左)首戰就開轟、手感調整不錯,白隊終場以2比6吞敗。(統一獅隊提供)

中職統一獅隊安排隊內紅白對抗賽,新秀尹柏淮擔任白隊後援投手,投1局飆速151公里、無失分,白隊野手何恆佑首戰就開轟、手感調整不錯,白隊終場以2比6吞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官辦熱身賽賽程曝光! 台鋼雄鷹3/17首戰對戰兄弟

中職統一獅隊安排首場隊內紅白對抗賽,以賽代訓透過實戰讓球員調整狀況,白隊先發投手林子崴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無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紅隊先發投手姚杰宏投2.2局被何恆佑敲出陽春砲失掉1分。

白隊雖然3局就靠著何恆佑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打完2比1領先,但投手群沒有穩守,5局紅隊攻勢串聯,單局攻下4分、翻轉戰局,6局再靠接連保送、安打、盜壘,跑回團隊第6分。

白隊先發投手林子崴表示,實戰首局嘗試熟悉比賽節奏,雖然狀況有點多,第2局修正成效不錯,面對爭取本土先發的競爭,有強烈的企圖心,希望把握每一次實戰機會,把好的內容呈現出來,提升教練團對自己的信心,「為了重回先發,我已經做足準備,想辦法提升好的投球品質,讓每一次投打對決都有收穫,不會刻意催球速求表現。」

總教練林岳平對於何恆佑今年的表現有期待,何恆佑也在首場實戰就開轟,他表示賽前打擊教練有提醒,面對每一個打席掌握喜歡的攻擊位置和球路、大膽揮擊,收到好的效果。

何恆佑今年移防三壘,他表示是很新鮮嘗試,透過練習盡快熟悉三壘位置,訓練上無太大的問題,但還需要透過比賽實戰,才能掌握練習和比賽中的差距,找出問題、改善進步。

去年中職選秀第5輪被獅隊選進的投手尹柏淮擔任白隊的後援投手,投1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穩守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邁第18屆 球評曾文誠將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