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3》值得看嗎?網友嘆熱血不起來 反派動機莫名其妙:不如薩諾斯
網友羅傑分享《蟻人3》的觀後感,透露少了過去的熱血、刺激感,連新反派也不如前作。(圖/翻攝「羅傑不到一百六」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在15日於台灣搶先全美上映,吸引全台無數粉絲進影廳觀賞,同時網路也開始討論劇情,以及分享觀後感。時常介紹漫威電影的YouTuber羅傑,也表達了他看完《蟻人3》後的感想,說雖然整體而言也是好看,但是當下的第一感受是,現今的漫威電影,已無法再給人熱血、激動的感覺,就連被各家媒體「封神」的新反派,感覺也比不上前作的薩諾斯。

更多新聞: 漫威最強反派!《蟻人》導演曝「征服者康」超越薩諾斯:更強、更可怕

《蟻人3》值得看嗎?網友嘆熱血不起來 反派動機莫名其妙:不如薩諾斯
羅傑說《蟻人3》整體看完後,雖然同樣好看,但少了過去那種熱血、刺激感。(圖/翻攝「羅傑不到一百六」YouTube)
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在昨(15日)於全台上映,YouTuber羅傑也在首映日觀影完後,分享對於電影的心得。他說在經歷過漫威第四階段的混亂後,《蟻人3》做為第五階段的首部作品,表現不算差,但也缺少了過去的熱血、激動感。羅傑說《蟻人3》中有嚴肅以及幽默元素,缺點是幽默橋段,突然穿插在嚴肅的大戰時刻,似乎已經不是要呈現笑點,而是向低年齡層觀眾傳達正面、教育意義,給人一種奇怪的感覺。
《蟻人3》值得看嗎?網友嘆熱血不起來 反派動機莫名其妙:不如薩諾斯
講到新反派「征服者康」,羅傑說感覺不如前代的薩諾斯,動機上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圖/翻攝「羅傑不到一百六」YouTube)
羅傑隨後也提到,《蟻人3》中的新反派「征服者康」,在之前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封神」,但是在看完後,覺得整體還是不如前作反派「薩諾斯」,他透露薩諾斯的計畫、野心之中,會有某些層面引起觀眾共鳴、理解,但是征服者康的計畫,看完只讓人感到莫名其妙。而羅傑也說,漫威電影已經拍了10幾年,劇情的套路似乎已經被消耗得差不多,現在新推出的電影,已經很難讓自己抱有期待感。

更多新聞: 郭泓志首駕越野上路!爬坡過河開太兇「車牌不見」 網笑:拔牌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