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親民!婦人進香路邊激動大哭 白沙屯媽祖急180度迴轉「聽訴苦」畫面曝
當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來到第4天時,媽祖突然聽見有婦人在信眾間大哭,而轉身上前關心情況,讓眾人十分感動。(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隨著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展開,不少信眾為了祈求平安、向媽祖訴苦,而虔誠地跟著隊伍行走9天8夜,其中在進香的第4天,媽祖突然聽見一位婦人在信眾之間嚎啕大哭,便直接轉身停在她面前,讓對方能夠在轎簾前訴說內心話,而婦人也忍不住大吐兒子的苦水,激動得跪地磕頭,讓一旁的香燈腳相當感動,直呼「媽祖慈悲」。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突轉向「衝撞貨車」!車主曝感人內幕:幾世修來的福氣


婦人進香大哭引白沙屯媽祖關心!急180度迴轉「聽訴苦」畫面曝
橘衣婦人看到媽祖上前後,便立刻拿著香向祂訴苦,忍不住情緒激動。(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只見媽祖當時乘坐的坐轎停於大馬路上,並不斷地左右搖擺,像是在短暫思考一般,隨即立刻180度大轉身,直到聽見一名婦人淒厲的哭聲後,便讓坐轎來到對方身前,使婦人又更激動地大哭特哭,不斷喊著「天上聖母」。

婦人進香大哭引白沙屯媽祖關心!急180度迴轉「聽訴苦」畫面曝
橘衣婦人在大吐苦水時,激動地放聲大哭,並向媽祖下跪磕頭,將心中累積的情緒一次釋放出來。(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而婦人也持香向媽祖下跪磕頭,將心中的委屈與請求訴說出來,並大吐兒子苦水希望能夠獲得媽祖指引,事後婦人表示,自己原先只能有話無處說,幸好這次和媽祖講完後,才終於感到比較輕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火的洗禮!老外初體驗鹽水蜂炮超震撼 笑喊:連靈魂都可以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