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突襲村莊連續咬死人!印度祖孫「12小時內遭襲」慘死虎口
印度某村莊發生老虎襲擊事件,祖孫在12小時內遭攻擊「慘死虎口」。(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境內某座村莊,12日發生一起老虎襲擊民眾的事件,一隻老虎從自然保護區離開後,竟跑到附近村落咖啡園中攻擊村民,一名18歲青年齊丹(Chethan)因此喪命。不過,齊單的祖父拉朱(Raju)在孫子死亡的12小時後,也慘遭老虎咬死,讓當地民眾相當驚恐。

更多新聞: 如何評價習近平?中國粉紅AI秒答「偉大領導人」 網笑:人礦在線回復

綜合外媒報導,齊丹在遇襲之前,正在村莊的咖啡園採收咖啡豆,沒想到突然遭到從自然保護區離開的老虎襲擊;不過,事發12小時之後,齊丹的祖父拉朱竟也遭到老虎攻擊致死,讓當地村民相當害怕。

老虎突襲村莊連續咬死人!印度祖孫「12小時內遭襲」慘死虎口
一隻約9歲的老虎在脫離自然保護區後,突襲印度當地某村莊。(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當地官員認為,兩人是遭到同一隻老虎襲擊,歷經數日搜索於14日發現了一隻年紀約為9歲老虎,他們認為襲擊村民的就是該老虎,捕獲後也替牠注射鎮靜劑。有村民認為,這隻老虎已經上了年紀,無法捕食其他動物,因此選擇傷害人類,也呼籲當局「只能殺死牠,別無選擇」。

更多新聞: 中國無故大砍醫療補貼惹民怨 武漢、大連又爆示威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