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車工太差」挨轟!網紅見實品氣炸:很火大
有網紅買了鹿晗(左)的潮牌外套後,發現縫合處有多個線頭、斷線的地方。(圖/翻攝自微博、品牌官網)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2歲中國男星鹿晗曾是南韓團體EXO成員之一,退團後回到中國發展,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和「國民初戀」穩交關曉彤6年,在綜藝影視圈表現也相當出色,如今也跨足時尚界擔任品牌主理人。然而,近日潮牌一件要價1500人民幣(約新台幣6626元)的外套,卻被網紅批評質量很差,開箱過程更被拍成影片吐槽「這也太沒誠意了吧?衣服拿到手,很讓人火大。」

更多新聞: 張景嵐小4歲新歡是他!星二代「浪子回頭」搖身一變當上CEO

服裝設計師出身的網紅「大四喜」,擁有相當敏感的視覺神經,經常拍片分享穿搭。近日,她在抖音更新一段影片,分享中國男星鹿晗推出要價1500人民幣(約新台幣6626元)的潮牌外套,沒想到成品卻隨處可見沒整理乾淨的線頭,布料縫合處除了沒有包邊處理,有的地方還縫得歪七扭八,車工極差,讓她不滿開嗆「這不是一個品牌服裝應該出貨的質量」。

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線頭亂竄」挨轟!網紅見實品氣炸:很火大
對於品牌推出的高價外套有多處線頭、斷線,網紅「大四喜」相當傻眼。(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中,「大四喜」根據自身專業一一分析這件要價6626元的外套成本值多少。她指出,布料最多一公尺25人民幣(約新台幣110元),這件外套應該可用到150公分的量,估算為37.5人民幣(約新台幣165元);非品牌訂製的塑膠拉鍊一條大約8毛,外套表面的鋪膠上還殘留線頭,算它2.5人民幣(約新台幣11元),讓她傻眼地說「你賣我1500(人民幣)然後都沒有剪乾淨?」

最後再加上其他剪裁和車工約22人民幣(約新台幣97元),「大四喜」預估整件外套的成本大約62.8人民幣(約新台幣277元),還直言「這種衣服也不用跟我說什麼設計費用,真的沒有在這件外套上,看到什麼有價值的設計點」,因此並未加入設計費用。

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線頭亂竄」挨轟!網紅見實品氣炸:很火大
網紅「大四喜」認為這件高價外套車工太差、質量不佳。(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12萬人次按讚關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像實習的服裝設計學生第一件產品」、「你一定要記得退掉啊」、「奢侈品不騙窮人,還好我是窮人」、「大家對男明星真的很寬容,現在博主買了说質量不好還要被嗆」、「穿身上有點像電瓶車雨衣」、「明星潮牌是做給粉絲的,不是粉絲不建議購買」、「這件衣服50塊我都不會買」。

事實上,「U.G.C」自2017年創立後,中間歷時3年打造知名度和時尚定位,鹿晗則是到2021年才正式公開主理人身分。如今針對有網紅買到質量不佳的外套,品牌稍早在微博正式發聲「感謝大家對UnGarconCharmant 的關注。本品牌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承著嚴把質量關的態度。任何從官方渠道購買的消費者,均可7天無理由退換。同時,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售後需求可以在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系,我們都會在合理範圍內給予解決。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歡迎各位消費者對於本品牌的真誠監督以及合理建議。」

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線頭亂竄」挨轟!網紅見實品氣炸:很火大
品牌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在品牌發出聲明後,主理人鹿晗卻不肯罷休,在個人IG接連PO兩篇貼文,寫下「鍵盤俠~鍵盤俠~好羨慕你們,真厲害!!!」、「還是鍵盤俠好當,哈哈哈」,似乎是在回應這起品牌爭議事件,引發網友不滿,紛紛表示「怎麼不發微博說」、「衣服質量不好不讓消費者說了嗎?」、「要不發個澄清影片?」、「這麼玻璃心建議退圈哦」。

鹿晗潮牌外套6626元「線頭亂竄」挨轟!網紅見實品氣炸:很火大
稍早,鹿晗2度在IG嗆聲「鍵盤俠」,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鹿晗IG)
更多新聞: 喊出「劉文正還活著!」神秘人身分曝 夏玉順氣炸:就是個小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