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飛海外拍攝新劇!英國辣妻黏TT「挺孕肚相隨」愛犬也跟飛
宋仲基今(16)日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匈牙利拍攝新片,孕妻抱著愛犬一路相隨,2人互動甜蜜閃瞎眾人。(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神宋仲基今年1月底宣布與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女方已懷有身孕,宋仲基今(16)日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匈牙利拍攝新片,孕妻抱著愛犬一路相隨,2人互動甜蜜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楊謹華「絕美露背殺」火辣現蹤!泰國看展全被拍…釣出林依晨驚吐5字

宋仲基為拍攝Netflix新片《My name is Loh Kiwan》今(16)日飛往匈牙利,預計在當地停留2至3個月,外界推測愛妻凱蒂會留在南韓好好養胎,不過,夫妻倆一同現身於仁川機場,連愛犬也愛相隨。

宋仲基與凱蒂都是低調「全身黑」穿搭,凱蒂抱著愛犬緩緩走在後方,左手無名指的巨大鑽戒相當吸睛,宋仲基貼心轉身勾著女方的手一起走,親切接下粉絲的禮物及手寫信,也不忘與現場大批媒體點頭打招呼。

夫妻倆的機場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全網討論,紛紛大讚「畫面溫馨又幸福」、「狗狗太可愛啦」、「鑽戒好大一顆...」、「凱蒂好漂亮啊!」、「太登對了」、「這對夫妻0死角耶!」、「美貌衝擊的機場照」。

更多新聞: Lisa化身暗黑天鵝貴氣爆棚!「只穿bra」4百萬網羞喊:很難不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