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曾喊話「愛,是捨得給我花錢」?她怒駁不實言論:姐是靠自己
張鈞甯被指曾說出「愛,是捨得給我買房買車」的觀點,讓她忍不住跳出來澄清。(圖/翻攝「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張鈞甯外型亮麗、氣質出眾,過去曾出演多部經典台劇,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後,陸續出演《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夯劇,征服大批觀眾的心。雖然演藝事業亮眼,但張鈞甯至今仍是單身,感情生活引起關注;沒想到近日冒出一篇題為「張鈞甯談愛情:愛,是捨得給我買房買車」的報導,裡頭有模有樣談到女人該自私的觀點,慘遭大批網友責罵,但實際上內容並非出自她口,讓她忍不住跳出來澄清,並嚴厲強調「姐是靠自己」。

更多新聞: 吃到飽見1美食嗨翻!他竊喜「5碗就回本」 內行偷笑:老闆謝謝你

張鈞甯在臉書轉發多篇不實的網路報導截圖,內容聲稱她在受訪時曾談到感情觀有大幅轉變,「以前我覺得愛情是 『捨不得花他的錢』,現在我覺得愛情是『給我買房、買車,捨得給我花錢』,不是我物質,是我試過,前者沒用。」甚至還稱張鈞甯的言論看似追求物資,其實是看得透徹,「無論是愛情或人生,張鈞甯認為『女人都該自私一點』。」但實際上,這些所謂的內容全是憑空產出,並非出自她口。

張鈞甯曾喊話「愛,是捨得給我花錢」?她怒駁不實言論:姐是靠自己
報導聲稱,張鈞甯受訪曾說「愛情是『給我買房、買車,捨得給我花錢』」,但全是不實言論。(圖/翻攝「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對此,張鈞甯坦言,這兩天她看到類似報導後有些驚訝,也想澄清不是她的觀念,「不想誤導正在尋找自己定位的每一位女性。」她認為女人確實該好好愛自己,但重點應該是「做自己熱愛的事業,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向外找到「愛我的男人」,甚至還用「買房買車給我」為標準來證明愛自己,坦言「這樣的愛也太辛苦,我沒有需要喔」。

張鈞甯曾喊話「愛,是捨得給我花錢」?她怒駁不實言論:姐是靠自己
張鈞甯除了反駁不實言論,更霸氣喊話:「姐是靠自己!」。(圖/翻攝「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張鈞甯也說,如今40歲的她雖然也曾說出不少愛情金句,但她真心建議每篇所謂「訪稿」的作者,能實際採訪後她再撰稿,以免讓大眾誤會她的觀點。由於該不實報導引來部分網友謾罵,對於自己無辜躺著中槍,她也無奈說:「我是看了什麼?姐是靠自己!」貼文一出獲大批網友力挺,有強大網友疑似找到來源,是中國1家名為「網易」自媒體平台,內容還有模有樣提到她趙又廷、黃凱偉的戀情,讓網友看了直搖頭,「原來又是簡體的, 不意外」。

張鈞甯曾喊話「愛,是捨得給我花錢」?她怒駁不實言論:姐是靠自己
有強大網友疑似找到來源,是中國1家名為「網易」自媒體平台。(圖/翻攝「張鈞甯Ning Chang」臉書)


更多新聞: 梁朝偉舊愛突PO合照…甜喊「我的初戀」網嚇傻!昔談《色戒》尺度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