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首戰狂掃「神鬼數據」奪單週MVP!發文親曝感謝對象
林書豪發文親曝感謝隊友的幫助。(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重磅加盟P.LEAGUE+(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台灣首戰就繳出21分、13助攻、6籃板的「神鬼級數據」,帶領球隊以95:80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率領鋼鐵人終止四連敗,看得出來林書豪身手依舊,有鋼鐵人的主客場賽事門票也都被一掃而空,他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聯盟單週MVP,他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此訊息,並感謝隊友的團隊合作。

更多新聞: 籃球/「滑雪女神」谷愛凌現身勇士主場!大方秀球衣合影「浪花兄弟」

PLG/林書豪首戰狂掃「神鬼數據」奪單週MVP!發文親曝感謝對象
林書豪限時動態感謝隊友的幫忙。(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震撼加盟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G的高雄鋼鐵人隊,國內再度掀起「林來瘋」旋風,而林書豪的首場比賽也沒讓球迷失望,繳出21分、13助攻、6籃板超狂數據,13助攻也追平聯盟紀錄,這讓他馬上在當週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得票率來到70%,他也將訊息分享到個人限時動態,並寫道「謝謝PLG,也必須要感謝我的隊友投進那麼多球」。

PLG/林書豪首戰狂掃「神鬼數據」奪單週MVP!發文親曝感謝對象
林書豪首戰就幫助球隊中止連敗。(圖/翻攝自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臉書)

林書豪的神級表現也帶動聯盟票房熱銷,鋼鐵人在3月份4場主場比賽門票,短短3分鐘,全部一樓的區域就被搶購一空,其中3月10日對戰勇士之戰,更是開賣就接近完售。鋼鐵人接下來的4場比賽依序分別是對決勇士、攻城獅、勇士跟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也透露林書豪的上場時間,未來調度會加順暢、合理,並且之後會控制他的上場時間。

更多新聞: 經典賽/佐佐木朗希練習賽2局飆5K 催160公里三振日職「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