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陪笑遭酸塑膠臉、1號表情!林襄不忍「14字」反擊:你很可愛欸
林襄與日本球員佐佐木朗希同框互動,沒想到盡力保持的笑容竟遭酸民攻擊。(左圖/翻攝自FB「林襄 Mizuki」、右圖/翻攝自YouTube「Rakuten Girls」)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隨著球團出征日本石垣島應援,才剛下飛機就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吸引日本媒體爭相訪問搶拍,亮麗外型還受封「異次元等級」,超強魅力就連「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也受不了,同框時頻頻做出尷尬舉動。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就有酸民在相關影片下方留言,嘲諷她是「塑膠臉」表情都一樣,也讓她忍不住親上火線反擊。

更多新聞: 狂讚異次元等級!林襄「日本超紅」原因曝光 網點3大關鍵:真的很香
尷尬陪笑遭酸塑膠臉、1號表情!林襄不忍「14字」反擊:你很可愛欸
林襄隨樂天桃猿球團前進石垣島,受到日本媒體的高度矚目。(組合圖/翻攝自FB「林襄 Mizuki」)

「Rakuten Girls」11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在球場邊與日本國手佐佐木朗希大方互動,不過向來投球霸氣外漏、大殺四方的佐佐木朗希,站到林襄身旁卻顯得相當不自在,除了距離拉得超級遠之外,還不斷伸展手部肌肉、作勢「揮棒練習」,不知所措的模樣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就連球團也以〈監介...朗希襄襄的30秒〉作為標題,網友也表示「笑死朗希尬到想棄投從打了」。

尷尬陪笑遭酸塑膠臉、1號表情!林襄不忍「14字」反擊:你很可愛欸
林襄(左)盡力保持禮貌的微笑,不過身為投手的佐佐木朗希(右)卻尷尬到作勢揮棒練習。(圖/翻攝自YouTube「Rakuten Girls」)

但除了友善的調侃回覆之外,向來無孔不入的酸民也逮住機會攻擊,挖苦盡力保持禮貌微笑的林襄是「塑膠臉」,還批評她「永遠都是一個表情」,向來親切與粉絲互動的林襄也罕見動怒,在下方「直球對決」給出回應,「要笑啊!不然苦瓜臉嗎?你很可愛欸」,其他人也紛紛安慰林襄「笑容甜美,很可愛漂亮」、「不用理酸民啦~做好自己就好」、「這回答很不錯高EQ」,還網友開玩笑說「敲碗求苦瓜臉自拍照」。

尷尬陪笑遭酸塑膠臉、1號表情!林襄不忍「14字」反擊:你很可愛欸
酸民批評林襄是「塑膠臉」,引來她親上火線反擊。(圖/翻攝自YouTube「Rakuten Girls」)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板塊位移?林襄熱舞律動太強「餘震不斷」 開洞狂炸起伏網激喊:Q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