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桃園機車騎士慘跌下水道14米坑洞 到院前無呼吸心跳
一名機車騎士不幸連人帶車掉進14米深涵洞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今(16)日桃園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清晨5點多,陳姓男子(28歲)騎機車因不明原因,連人帶車摔進汙水下水道施工現場深達14米的涵洞中,早班施工人員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後以器材及擔架將他救出送醫,不過男子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玉順爆劉文正還在世「心肌梗塞醫好了」 無心戀棧演藝圈

桃園市國際路及文中路口處,近期進行污水下水道施工,今早施工人員來到現場時,意外發現工地圍籬被撞破,查看之下發現,管洞寬約2至3公尺、深達14米深的涵洞裡竟有部摩托車泡在水中,有名男子受困底下,嚇得趕緊報案。

警消於上午10時49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15人6車前往救援,到場後消防人員立即架設立坑救助、鏟式擔架協助陳姓脫困,救護人員將他救出後給予救護處置,並由救護車送部立桃園醫院,不過男子到院前已呈現OHCA,於12時07分宣告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憾!桃園機車騎士慘跌下水道14米坑洞 到院前無呼吸心跳
現場涵洞深達14米。(圖/民視新聞翻攝)
慟!桃園機車騎士慘跌下水道14米坑洞 到院前無呼吸心跳
警消於現場搶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憾!桃園機車騎士慘跌下水道14米坑洞 到院前無呼吸心跳
受困男子不幸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玉順改口「劉文正沒死」有無違法? 律師曝關鍵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