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劈腿風波!倪暄飛日本賞雪「穿極短裙上陣」 見1幕笑了:好奇妙
前樂天女孩倪暄去年深陷劈腿風波,形象大受影響。(圖/翻攝「eli_o528」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倪暄過去是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未料去年底遭前任爆料交往期間劈腿球員陳晨威,重創純情形象,最後也以「合約屆滿」宣布退團,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如今倪暄也逐漸走出低潮,也回歸日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近來她到日本北海道旅遊,不僅甜笑與身後雪白美景同框,還在冷天中大膽穿短裙上陣,美人與美景的結合讓網友讚歎不已。

更多新聞: 吃到飽見1美食嗨翻!他竊喜「5碗就回本」 內行偷笑:老闆謝謝你

隨著國境解封,倪暄最近也飛到日本北海道旅行,沿途還不忘拍下美照和粉絲分享。她先是PO出站在撲滿白雪的橋上的美照,畫面中她頭戴毛帽、一頭秀麗長髮隨意披在胸前,並身穿花色外套搭配白色長褲,整套穿搭禦寒又不失時尚,搭配她臉上甜美笑容,畫面十分唯美,她也開心表示「下雪變日常的感覺好奇妙」。

走出劈腿風波!倪暄飛日本賞雪「穿極短裙上陣」 見1幕笑了:好奇妙
倪暄到了北海道後每天都看到下雪,讓她感覺好奇妙。(圖/翻攝「eli_o528」IG)

另外,倪暄14日在西洋情人節時,也不忘發美照派福利給粉絲,不過這次她並未穿上厚重的衣物,而是不懼寒流身穿毛衣搭配極短裙,黑色長靴凸顯嫩白大長腿,「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穿搭可說誠意十足。而倪暄也擺出遙望遠方等放電姿勢,身後幾顆樹木和地板全被一片白茫茫覆蓋,冰天雪地和美人的結合,呈現出仿佛電影場景的畫面,迅速吸引破萬人點讚。

走出劈腿風波!倪暄飛日本賞雪「穿極短裙上陣」 見1幕笑了:好奇妙
倪暄「愛美不怕流鼻水」,在冰天雪地下只穿短裙就上陣。(圖/翻攝「eli_o528」IG)

倪暄這系列日本美照深獲大批網友讚賞,紛紛留言嗨喊「情人節快樂!衣服跟背景很搭」、「有倪每天都是情人節」、「冷到鼻子紅紅了」、「太仙太甜啦」、「雪景好美,好愜意」、「有倪就快樂」、「能跟女神一起看風景,就是最美的風景了!又浪漫」、「去北海道散散心也不錯,等倪回來放上新影片」、「美景與美人最搭配」。




更多新聞: 好糗!網紅飛大馬遭海關攔下「和護照差太大」 尷尬PO素顏照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