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張育成重返紅襪 親曝當前更重要任務
張育成重返紅襪。(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我國棒球好手張育成目前正備戰經典賽,今晚也傳來好消息,紅襪隊宣布與張育成簽下1年合約,並為了將張育成放入40人名單,把因傷動手術的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擺進60天傷兵名單中。據了解,張育成新合約年薪為85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

更多新聞: 世衛擱置COVID-19溯源調查? 譚德塞稱:會查到水落石出

「Back with Boston」張育成透過臉書宣布好消息,自己今年球季將再次披上紅襪隊的戰袍。不過話鋒一轉,張育成說,自己目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經典賽」。

張育成也喊話說,「各位!讓我們一起前進日本,打到邁阿密,Can’t wait to join my team again but first WBC,WE CAN DO IT, LETS FKING GO」。

更多新聞: 籃球/魔獸年後大發威「打爆台籃」成真? 總教練曝「他已經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