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正「死而復生」烏龍事件 陶晶瑩:差點籌畫紀念音樂會了

民視新聞/廖松筠 台北報導

歌壇「傳奇巨星」劉文正、日前爆出烏龍死訊,前經紀人夏玉順透露死訊,隔天又改口,引起軒然大波。藝人陶晶瑩出席活動,主動談起此事,除了認為生死消息,不應該這樣開玩笑,她更透露第一時間,曾跟張小燕和黃韻玲聯絡,差點籌畫紀念音樂會追思。

更多新聞: 車禍術後問病況 院方:去台南問開刀醫師

藝人陶晶瑩表示,「第一時間我聽到的時候,我馬上把新聞連結傳給小燕姐,我說小燕姐我很難過,然後我就自己在排歌單了,因為我國小就很喜歡他嘛。」

回想當時聽到「傳奇巨星」劉文正殞落,藝人陶晶瑩第一時間,也十分難過,沒想到峰迴路轉,證實是烏龍一場,讓她忍不住感嘆,很多事情還是事緩則圓。

劉文正「死而復生」烏龍事件 陶晶瑩:差點籌畫紀念音樂會了藝人陶晶瑩說,「我後來告訴了,北流的董事長小玲姐黃韻玲,我就說小玲姐我們是不是,應該辦一個紀念音樂會這樣子,他說怎麼會這樣我來想一想。」

但劉文正爆出烏龍死訊,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還是前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又改口,陶子姐認為,生死消息會影響很多人,不應該這樣開玩笑。

藝人陶晶瑩說,「希望劉文正他有朋友,可以好好照顧他一下,當然夏玉順他有他的一個,他認為做這件事的方法,但是確實這事驚動了,我覺得華人圈吧,而且這是有關生死的消息,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子開玩笑。」

劉文正「死而復生」烏龍事件 陶晶瑩:差點籌畫紀念音樂會了
雖然從沒合作共事過,但對劉文正的經典歌曲,可是如數家珍,陶晶瑩透露,國小同學還是狂粉,因為出道時代不同,有著些許遺憾。

藝人陶晶瑩說,「很遺憾的是我們入行之後,就是沒有採訪到他,他已經退出演藝圈,這是我覺得滿大的一個遺憾,我曾為~他許下諾言,他的唱腔是這樣想起他~有沒有。」

欣賞劉文正當年除了帥、台風又好,這次意外鬧出「死而復生」事件,真的讓不少資深粉絲,內心起伏就像洗了三溫暖。

更多新聞: 妹子突遭房東逼「1周內搬離」超委屈!網見3雷點不挺:家人都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