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女子酒後亂報案不成 竟恐嚇警察要丟汽油彈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子,經常酒後亂報案,要求警方幫她處理和朋友的債務糾紛,同仁告知她,民事糾紛警方不會介入,還提醒她一直換亂報案,可能會觸法,沒想到女子心生不滿,竟然揚言要到派出所,丟汽油彈。

更多新聞: 低頭族當心!男童遊動物園「慘跌水池」畫面曝 人還沒上岸先救手機

黑衣女子,大步離開龍山寺,不久前他才剛用公共電話,打110報警,指控警察都不理他,揚言要到派出所,丟汽油彈。

警方不敢大意,隨即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這名紀姓女子,當時他身上還散發酒味。

囂張!女子酒後亂報案不成 竟恐嚇警察要丟汽油彈

女子坦言,出言恐嚇,但事實上,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酒後亂報案,56歲紀姓女子打110要求警方,幫忙處理和朋友債務糾紛,但同仁告知,不會介入民事糾紛,還提醒她,一直亂報案,可能會觸犯社維法,紀姓女子聽了,相當不滿,竟然揚言要到派出所,丟汽油彈。囂張!女子酒後亂報案不成 竟恐嚇警察要丟汽油彈

萬華分局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表示,「紀嫌酒後經常隨意報案,於2月8日飲酒後,又撥打110報案電話,經110受理同仁告知,亂報案會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後,竟心生不滿,稱要到龍山派出所丟汽油彈等語。」

女子自稱和朋友打架,需要和解金5千元,希望警方幫忙和解協調,不過由於這屬於民事糾紛,並非警察業務範圍,只能透過民事提告,或是尋求調解委員幫忙;這回女子酒後亂報案不成,竟威脅要丟汽油彈,訊後也被依照恐嚇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陳俞安墜桃園14米坑洞亡 體育署發20萬慰問金給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