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驚喜復工!休養1年多重拾主持棒「合體阿Ken、安心亞」畫面曝
納豆昨(16)日復工進棚錄節目,讓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自 IG@nadow0107)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納豆去年(2022)初因腦出血開刀治療,順利於2022年5月出院返家休養,在女友依依悉心照料下,身體逐漸恢復健康,生活也步上正軌,經常分享生活日常並和女友到處旅遊。昨(16)日他在限時動態發文,低調復工進攝影棚錄影,久違和安心亞、阿Ken合體,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納豆休養10個月復出了 重拾外景節目主持棒「既期待又害怕」

納豆驚喜復工!休養1年多重拾主持棒「合體阿Ken、安心亞」畫面曝
納豆獲得節目準備的草莓花束。(圖/翻攝自 IG@nadow0107)

納豆昨(16)日在IG限時動態更新貼文,他身穿印花帽T,手捧著節目特別迎接他的「草莓捧花」,寫著「不能莓(沒)有你」,並開心道「謝謝大家!期待正式回歸日」。事實上,休養1年多的納豆,復工行程一直備受關注,去年11月即正式回歸外景節目,當時他透露心情「很興奮、很期待,但有點害怕。」。

納豆驚喜復工!休養1年多重拾主持棒「合體阿Ken、安心亞」畫面曝
納豆久違合體阿Ken和安心亞。(圖/翻攝自 IG@nadow0107)
此外,搭檔阿Ken及安心亞也先後轉發節目拍的限時動態,3人開心的手比愛心,並用IG的動動特效錄下3人同框的畫面,阿Ken興奮道「好久不見的三人組合,好懷念喔~期待納豆正式回歸,等你喔」還附上1顆愛心,安心亞也開心呼喊納豆,顯現3人的好交情以及想念彼此的心。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天電視台證實納豆稍早進棚錄製,但是否恢復常態,「後續仍須看納豆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男神也跳健身操!言承旭登劉畊宏直播「脫到剩健壯身材」10萬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