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納豆消失整晚「忘記有女友」!依依認了曾提分手:很沒安全感
納豆(左)1月底因腦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陪伴在身邊。(圖/翻攝自「依級選物|豆你開心」臉書社團)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底頭痛不適,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就醫檢查,結果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終於在今年5月出院。在納豆住院休養期間,依依不離不棄照顧他,感動不少粉絲,而她近日上節目時,也分享兩人交往初期時,曾因為生活習性吵到差點要分手,後來靠著兩人約法三章才化解危機。

更多新聞: 為納豆親下廚「煮回家第一餐」!依依感性吐心聲: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積極經營社群的依依,19日在YouTube發出新片「戀愛長跑方式大公開」,找來好友陳彥婷教大家一些讓感情長久維持的小秘訣,而在影片尾聲,她也分享自己與納豆交往初期時,曾一度鬧到差點分手的經驗,透露兩人剛在一起時,生活習性不一樣,自己是個很不喜歡跑夜店、晚上就喜歡宅在家的人,「可是他(納豆)是一個每次一收工,就會去外面酒吧跟朋友social的人」。

控納豆消失整晚「忘記有女友」!依依氣炸提分手:很沒安全感
依依與納豆感情穩固,受到不少粉絲看好。(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提到有一次納豆在外面喝得很醉,在酒吧喝到斷片、直接睡在沙發上,讓她從凌晨兩點一路等到隔天早上7點,笑說「他也忘記自己有交女朋友了,然後就直接喝到茫了」,直到隔天早上看到時間才嚇一跳打給依依,兩人後來為了這件事大吵,依依坦白告訴對方「你這樣讓我很沒安全感、不被尊重」,甚至提議要先分開,後來才立定規則,去酒吧都要先報備,才化解這場感情危機。

控納豆消失整晚「忘記有女友」!依依氣炸提分手:很沒安全感
依依與納豆交往初期,曾因為生活習性不同,差點吵到要分手。(圖/翻攝自依依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半月沒接到訂單」慘況曝!納豆澎湖民宿傳PO網求售4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