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悠遊卡隱藏好康?他「儲500送500」 悠遊卡公司回應了
超級悠遊卡傳出有使用者「儲500變1000」。(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去年推出「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大幅提高單筆消費上限,還可以用手機快速加值,不過有媒體報導,有使用者出現「加值500、再賺500」的情況,卻被要求繳回卡片,對於這樣的「隱藏版好康」,悠遊卡公司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小心嚇破膽!《咒》將改編恐怖遊戲 《女鬼橋:開魂路》續作年底公開

悠遊卡在日常小額消費相當方便,但也被單筆1,500元、單日3,000元上限所侷限,因此去年適逢上市滿20年,悠遊卡公司推出「SuperCard超級悠遊卡」,單筆消費上限調高至1萬元,還能用手機感應為卡片加值。

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張姓使用者日前使用悠遊付儲值,發現加值500給1000元,等於現賺500元,事後誠實詢問客服卻被要求繳回卡片,讓他相當不滿而投訴媒體。

悠遊卡公司表示,進行加值時可能因為WiFi不穩、手機移動等因素,導致系統判斷加值失敗,故加值第2次,持卡人權益並未因而受損。希望使用者寄回卡片,是為細查卡片交易紀錄,並會寄出餘額相同的新卡片,但會尊重持卡人的意願及處理方式,重複加值的500元也將由公司方面吸收。

超級悠遊卡隱藏好康?他「儲500送500」 悠遊卡公司回應了
「SuperCard超級悠遊卡」不但大幅提高悠遊卡單筆消費上限,更搭配悠遊付推出的「悠遊卡加值機」功能。(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 月薪32K上班「滑手機8小時」讓他閒到想走人 網為工作內容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