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2K上班「滑手機8小時」讓他閒到想走人 網為工作內容戰翻
一名網友因工作太閒,讓他萌生離職念頭,並在社群上詢問其他人意見,但工作內容意外掀起兩派論戰。(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熬夜、週末加班對不少上班族而言是相當常見的,因為工作永遠都做不完。不過,有一名上班族指出,自己月薪3.2萬但工作內容相當輕鬆,就算滑手機8小時也無所謂。讓該網友表示自己閒到想在通過試用期前離職。但工作內容曝光後,也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一次要價破萬!健身猛男赴韓體驗體態攝影 成果曝光網讚:太值得了

該網友在PTT「工作就是滑8個小時手機該離職嗎」為題,指出:「上班時間早八晚五,屬三不管地帶,沒人管;一個小時跑腿買飯跟吃飯,滑8個小時PTT近3個月感覺要瞎了,32000元要扣勞健保約1000元見紅休,一年ㄧ聘,沒有三節年終。」他進一步說,自己跟同事沒話題也沒業務交流,無聊到懷疑人生,也詢問自己是否該趁試用期到前離職。

月薪32K上班「滑手機8小時」讓他閒到想走人 網為工作內容戰翻
不少人認為三萬出頭的薪資,還有相對多閒暇時間能進修,算是份好工作。(示意圖/取自Pexels)


不少網友看完工作內容後,掀起兩派論戰「滿好的吧,做到退休」、「我要進去」、「貴司有缺人嗎」、「養老的工作」、「看起來是念書的好缺拉」、「這是薪水不高的爽缺」;另外一派網友則建議離職,認為「 離職阿,不用一個月,眼睛肯定受不了」、「 浪費生命,薪水太低直接離了吧」、「你不會利用閒暇時間精進,那份工作就是傷害」、「 一年一聘感覺有點危險」。

更多新聞: 內湖美食沙漠?上班族激推高CP值超嫩雞肉飯 他讚爆:科技人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