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要價破萬!健身猛男赴韓體驗體態攝影 成果曝光網讚:太值得了
健身網紅「Peeta葛格」近期分享,日前到南韓體驗「體態攝影」,即使要價不便宜,但成果讓他相當滿意。(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不少健身愛好者將身材打造出自己最滿意的狀態後,會選擇找專業攝影師拍攝「體態攝影」,為自己當下的完美體態留下紀錄。熱愛健身的網紅「Peeta葛格」,擁有壯碩又結實的好身材,近期選擇到南韓體驗「體態攝影」,雖價格近乎台灣普遍行情的兩倍,但攝影師專業的指導及技術,讓Peeta葛格相當滿意,網友們見到成果也大讚:「太值得了!」

更多新聞: 利用天災大外宣!中媒賄賂難民「貶土捧共」 他怒批:最應消失的政權


一次要價破萬!健身猛男赴韓體驗體態攝影 成果曝光網讚:太值得了
Peeta葛格此次選擇的工作室,費用是台灣體態攝影的約兩倍,但因該工作室過去的作品讓他非常喜歡,才決定來到南韓體驗。(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Peeta葛格選擇的是間位於首爾江南區的工作室,一次費用則是45萬韓圓(約新台幣1萬5百元),約為台灣體態攝影的兩倍價,雖要價不斐但因該工作室過去的作品讓他非常喜歡,決定來到南韓體驗。正式拍攝時,攝影師利用豐富的經驗,指導Peeta葛格該擺出什麼姿勢或角度,甚至是肌肉如何使力,才能拍出滿意的成果,也因兩人語言不通,攝影師也努力使用Google翻譯與Peeta葛格溝通,相當專業且熱誠。

一次要價破萬!健身猛男赴韓體驗體態攝影 成果曝光網讚:太值得了
攝影師會根據每位模特兒不同身形,給出拍照姿勢的建議,讓模特兒能展現出自己最完美的體態。(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Peeta葛格也表示,攝影師雖本身不是健壯的體型,但他很清楚怎麼擺姿勢,可以拍出更加完美的身材線條及狀態,只要燈光及動作到位,即使不特意修圖,也能呈現出讓人滿意的作品,而最後透過攝影師加工修飾的成果出爐後,果不其然讓Peeta葛格非常喜歡,網友們一見也非常讚不絕口,紛紛留言:「這次拍攝太值得了!每張毛片都好好看」、「專業就是值那個價格啊!尊重每個專業」、「覺得 一切的專業度、後續的細節溝通處理,非常值得這價格」、「這次的拍照我決定給A級的分數」。


更多新聞: 變形金剛拍攝地!台男訪約旦「紅色巨石沙漠」 嗨讚:感覺來到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