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拍攝地!台男訪約旦「紅色巨石沙漠」 嗨讚:感覺來到火星
YouTuber融融日前造訪位於約旦南部的瓦地倫,參觀一望無際的紅色巨石沙漠。(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位在約旦南部,靠近沙烏地阿拉伯邊界,佔地超過7萬4千多公頃的瓦地倫(Wadi Rum),又稱為月亮谷,被列為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遺產。時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台灣YouTuber融融,日前造訪瓦地倫,參觀這處曾作為變形金剛、普羅米修斯、沙丘等電影的經典場景,放眼一望無際的紅色巨石沙漠,讓他直呼真的有種來到火星的感覺。

更多新聞: 袒裎相見!她體驗土耳其浴被「脫光搓背」 羞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

融融花費約旦貨幣5第納爾(JD),約200元新台幣的門票,來到一望無際的紅色沙漠瓦地倫,而沙漠中還有許多壯觀的巨石壁和峽谷,據說此處地形與火星相當相似。在峽谷中攀爬穿梭,融融驚喜大讚風景相當美麗,且氣溫涼爽舒適。

變形金剛拍攝地!台男訪約旦「紅色巨石沙漠」 嗨讚:感覺來到火星
融融穿梭在陡峭的巨石峽谷中,由於石壁遮擋住了陽光,讓四周氣溫相當涼爽。(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除了白天的壯闊景色,夕陽西下時的落日美景,及夜晚的璀璨星空,都將這片紅色大地渲染成截然不同的震撼景致,尤其觀賞著夜幕中的巨石群時,真的有種彷彿置身火星的感覺,讓融融強烈推薦:「這輩子沒辦法去火星的話,就來瓦地倫吧!」
變形金剛拍攝地!台男訪約旦「紅色巨石沙漠」 嗨讚:感覺來到火星
觀賞著夜幕中的巨石群,讓融融大讚,有種瞬間置身火星的感覺。(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更多新聞: 排隊1小時也要吃!港妞嚐花蓮名店臭豆腐 驚為天人狂讚:應該買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