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超跑飛起來了!白沙屯媽祖凌空穿越車陣 網讚:不愧是最帥女神
白沙屯拱天宮進香團在抵達至雲林縣西螺鎮廣福宮前,不巧遇上堵車,「粉紅超跑」轎班人員突然高舉雙手,突破車陣通行,讓網友感到驚奇連連。(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團,於12日徒步南下到雲林西螺鎮廣福宮進香,吸引近11萬信眾參與。在抵達至雲林縣西螺鎮廣福宮前時,卻不巧遇上車陣,沒想到媽祖「粉紅超跑」轎班竟直接凌空飛起穿越車潮,讓網友看後紛紛驚嘆:「不愧是最帥女神」。

更多新聞: 求白沙屯媽祖保佑!男童手寫注音「1心願」惹鼻酸:眼淚在打轉了…

2月15日,白沙屯拱天宮進香團在抵達至雲林縣西螺鎮廣福宮前,遇上堵車被困在車陣中,導致許多信徒跟轎班都寸步難行。沒想到這時,「粉紅超跑」轎班人員突然高舉雙手,將「粉紅超跑」凌空飛起,順利通過車陣前進。

粉紅超跑飛起來了!白沙屯媽祖進香凌空越車陣 網驚:不愧是最帥女神
白沙屯拱天宮進香團受困車陣中時,轎班人員突然高舉雙手將「粉紅超跑」舉起,順利通過車陣。(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影片曝光後,僅僅一天時間就衝破11萬點閱率。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大讚,「不愧是最帥氣的女神」、「媽祖飛起來了」、「這段是我看過最帥的絕招,媽祖您實在是太強啦」、「太神了居然鑽車縫」、「這算不算是賜福車輛,都不用鑽轎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白沙屯媽祖突轉向「衝撞貨車」!車主曝感人內幕:幾世修來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