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沙漠?上班族激推高CP值超嫩雞肉飯 他讚爆:科技人懂吃
YouTube頻道「紅逗 Redou」造訪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實際詢問當地的媒體和科技從業人員都吃什麼,意外從科技人口中得知CP值超高的雞肉飯店家。(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身為科技及媒體產業重鎮,每天都有大量的上班族通勤進出,卻常被諷為美食沙漠,YouTube頻道「紅逗 Redou」近日造訪許多大公司座落的瑞光路,實際詢問當地的媒體和科技從業人員都吃什麼,意外從科技人口中得知CP值超高的雞肉飯店家,讓主持人瑞哥吃了也讚不絕口,直呼「懂吃」!

更多新聞: 難以形容的味道!在台灣吃到「超特殊水果」 中國人妻初嚐喊:銷魂


內湖美食沙漠?上班族激推高CP值超嫩雞肉飯 他讚爆:科技人懂吃
上班族推薦的雞肉飯不論是嫩雞或是烤雞都非常鮮嫩多汁,再加上一顆半熟蛋堪稱絕配。(圖/翻攝「紅逗 Redou」YouTube)

在街訪過程中,當地上班族推薦了瑞哥雞肉飯、Missing Donna、熱.咖哩、米克ㄙ、阿肥阿瘦、十里安、家鄉牛肉麵、山東餃子館等店家,其中又以雞肉飯拿到最多票數,瑞哥實際走訪後,表示店內不論是嫩雞或是烤雞都非常鮮嫩多汁,再加上一顆半熟蛋堪稱絕配,而街訪的上班族也大讚「物有所值」,笑稱若加上一杯手搖飲就是完美的午休小確幸。

更多新聞: 只要25元!日本女星嚐夜市「米其林認證炸雞」 驚呼:酥脆感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