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美味!南韓人吃爆12盤熱炒 初嚐「1道菜」她驚:這個要得獎
南韓YouTuber章魚(圖左),日前和友人蛋蛋哥一起吃熱炒,便宜又美味的料理,讓他們驚豔不已。(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熱炒店料理選擇繁多,且價格實惠,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享用。南韓YouTuber章魚,日前和來台旅遊的友人「蛋蛋哥」一起吃熱炒,他們狂點了12道料理,竟只花了2220元,讓蛋蛋哥忍不住大讚,比南韓便宜許多。而品嚐到「炸豆腐」時,軟嫩夠味的豆腐,配上經過油炸的香氣,在南韓從沒吃過的美味,讓章魚震驚直呼:「這個要得獎!」

更多新聞: 排隊1小時也要吃!港妞嚐花蓮名店臭豆腐 驚為天人狂讚:應該買兩份

來到熱炒店,整天還沒吃飯的2人,立刻狂點了炒飯、鳳梨蝦球、炸豆腐、糖醋排骨、三杯田雞等,多達12道的料理。見到美食上桌,飢腸轆轆的他們瞬間瘋狂進食起來,光是簡單的炒飯,就讓2人讚不絕口,蛋蛋哥拿起大飯匙猛嗑,感動直呼:「整個有精神,我要活過來了!」

便宜又美味!南韓人吃爆12盤熱炒 初嚐「1道菜」她驚:這個要得獎
品嚐到美味的炒飯,蛋蛋哥直接拿起大飯匙猛嗑,直呼疲憊一掃而空,感覺活過來了。(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品嚐到炸豆腐時,章魚則震驚表示,軟嫩入味的雞蛋豆腐,配上油炸後的鍋氣,是在南韓從沒體驗過的滋味,忍不住一連狂塞好幾口,狂讚:「這個要得獎!」經過一番狼吞虎嚥,2人將整整12道豐盛料理全清盤,結帳時竟才花了2220元,讓他們直呼真得超便宜,表示這份量在南韓吃的話,絕對會破產。

便宜又美味!南韓人吃爆12盤熱炒 初嚐「1道菜」她驚:這個要得獎
第一次吃到炸雞蛋豆腐,章魚震驚狂讚,這道料理實在太厲害,絕對要得獎。(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更多新聞: 一年四季都能吃!韓妞嚐玉井芒果冰感動爆哭 比愛心狂讚:想定居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