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能吃!韓妞嚐玉井芒果冰感動爆哭 比愛心狂讚:想定居台南
南韓YouTuber章魚,日前來到盛產芒果的台南玉井冰店,品嚐新鮮芒果冰,超乎想像的好滋味,讓她感動到爆哭。(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酸酸甜甜的芒果,是許多人最愛的水果,尤其來碗冰涼的芒果冰,絕對是夏天的美好滋味,但若冬天想吃芒果冰怎麼辦?南韓YouTuber章魚和英玹,日前來到盛產芒果的台南玉井冰店,品嚐一年四季都能享用的芒果冰,超乎想像的好滋味,讓章魚瞬間感動爆哭,直呼一輩子都想定居在台南。

更多新聞: 台灣雪花冰「1口味」刷日男三觀 價格曝光豎大拇指:在日本沒辦法吃

來到玉井當地觀光客最愛的冰店,眾人點了重6公斤的大碗公芒果冰,一起分食。比臉還要大,小山似的芒果冰浮誇上桌,上面還放著滿滿的新鮮芒果及芒果青,讓眾人驚呼連連。才品嚐了第一口,章魚就瞬間爆哭起來,還比出愛心的手勢,直呼實在有夠好吃,而英玹則大讚:「我們在南韓吃的都是假的芒果,這個才是芒果!」

一年四季都能吃!韓妞嚐玉井芒果冰感動爆哭 比心狂讚:想定居台南
超豐盛的大碗公芒果冰,放著滿滿的芒果、芒果青,份量大到足以把臉擋住。(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芒果冰吃不夠,章魚還猛嗑起整盤現切芒果,直言台北的冬天都吃不到,還對南韓人放話:「南韓人你們羨慕吧!」甚至表示乾脆一輩子定居台南好了。逗趣浮誇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你不講韓文真的會忘記你是南韓人!」、「冬天還願意吃芒果冰,對芒果太有愛了吧 !」、「章魚根本是最台韓國人代表,個性也一整個很南部人!」、「章魚真的表情好豐富,好生動,這就是章魚可愛之處!」

一年四季都能吃!韓妞嚐玉井芒果冰感動爆哭 比心狂讚:想定居台南
章魚表示,台北的冬天很難吃到新鮮芒果和芒果冰,直言這就是她不想住台北的原因之一。(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更多新聞: 排隊1小時也要吃!港妞嚐花蓮名店臭豆腐 驚為天人狂讚:應該買兩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