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5元!日本女星嚐夜市「米其林認證炸雞」 驚呼:酥脆感太厲害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期到臨江街夜市,品嚐獲得米其林認證的炸雞、滷味及冰火湯圓等美食。(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米其林指南》是世界重要的餐飲指南,台灣有不少餐廳都曾獲得認證,但除了餐廳外,在夜市也能吃到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的米其林美食。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期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臨江街夜市,品嚐各式美食,有滷味、冰火湯圓還有鹽水雞等,其中獲得米其林認證的炸雞更是讓她驚豔,一吃狂讚:「酥脆感太厲害!」

更多新聞: 拿不出飼養證明!專家遭「飼主」罵故意侵占老鷹 他嘆:沒人能承擔冒領


米其林美食只要銅板價!日本女星嚐夜市炸雞 驚呼:酥脆感太厲害
獲米其林認證的炸雞,不僅外皮酥脆,一口咬下後,鮮嫩的肉汁在嘴裡流出,讓大久保麻梨子超驚豔。(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來到夜市,大久保麻梨子光顧經營了將近60年的滷味攤,源源不絕的客源展現出該攤販的高人氣,滷的Q彈的豬尾巴及雞冠,還有超入味的豬血糕,都讓她讚不絕口;從路邊攤擴展成店面的鹽水雞,適當的鹹度、新鮮蔬菜及豆干,同樣獲得大久保麻梨子的好評。

米其林美食只要銅板價!日本女星嚐夜市炸雞 驚呼:酥脆感太厲害
甜滋滋的湯圓與淋上檸檬汁的剉冰一起入口後,酸甜的組合嚐起來非常爽口。(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接著再來到獲得米其林認證的炸雞攤,有著酥脆外皮的炸雞一口咬下,鮮甜的肉汁在嘴裡流出,讓她驚訝地瞪大雙眼,直呼「酥脆感太厲害」,且一隻僅25元的售價,讓熱愛美食的饕客只需付銅板價就能嚐到米其林也認證的好味道,另一間同樣獲得米其林認證的甜點則是「冰火湯圓」,又熱又冰的組合,在剉冰淋上檸檬汁,與甜滋滋的湯圓一起入口,堪稱絕配,大久保麻梨子也大讚「很爽口」。


更多新聞: 台灣寫真女星變身事業強人!她赴日10年成IT業社長 年營收破億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