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大進化!蕾菈孕後挑戰韓系穿搭 女經紀人羞喊更性感:想摸摸她
網紅蕾菈與YouTuber福爾思庭交換穿搭,試穿韓系、歐美、運動等不同風格,其中白色針織外套更凸顯出女人味,連女同事們都給好評。(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俗話說「人要衣裝」,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穿搭,看起來順眼又舒服,不過如果偶爾改變一下風格,說不定會出現意外驚喜,迸出不一樣的新火花。近日反骨網紅蕾菈邀請YouTuber福爾思庭,互相準備三套自己的服裝交換試穿,有韓系、淑女、運動風格,其中蕾菈穿了一套白色針織外套配上貼身背心,下身搭配淺藍色短裙和長靴,結果獲得女同事們的一片好評,甚至有人說,如果自己身為男性,看到蕾菈穿這套衣服,會忍不住想摸摸她。

更多新聞: 老師哭泣!反骨團員「大象英文都不會」 孫生罵愚蠢至極:此風不可長

女人味大進化!蕾菈孕後挑戰韓系穿搭 女經紀人羞喊更性感:想摸摸她
福爾思庭穿著毛衣配短裙,顯出腿長、翹臀的優勢,獲得一片男性的青睞。(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反骨網紅蕾菈,近日邀請YouTuber福爾思庭,各自準備三套服裝給對方試穿,第一套蕾菈穿著露肩針織上衣配長靴,福爾思庭則是貼身毛背心配短裙,展現出腿長、翹臀的優勢,兩種風格都各受到同事們的誇獎。
女人味大進化!蕾菈孕後挑戰韓系穿搭 女經紀人羞喊更性感:想摸摸她
蕾菈穿搭韓系風格,獲得女同事們一片好評,連經紀人都羞喊想摸摸她。(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第二套福爾思庭則穿黑色運動背心,配上黑色喇叭褲,走歐美運動風路線。蕾菈則穿白色針織外套配上貼身背心,下身搭配淺藍色短裙和長靴,結果獲得女同事們的一片好評,說蕾菈穿起來更氣質、淑女,經紀人也說喜歡白加藍的顏色搭配,顯現出蕾菈的臀型和白皙雙腿,更說蕾菈這樣看起來更有媽媽的感覺,如果自己是男生,會忍不住想要摸摸她,讓蕾菈忍不住問:「為什麼會想要遐想懷孕的女生?」而第三套福爾思庭穿著紫色長版露肩毛衣,蕾菈則是貼身白色上衣配緊身瑜珈褲,結果這次蕾菈反而獲得男生一片青睞。

更多新聞: 反骨艾瑞絲買瑪莎拉蒂「卻不開」!1句喊:這輩子都不會 原因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