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心聲!蕾拉曝女兒沒把湯宇當爸「不想被管」 坦言:他會覺得很受傷
「反骨男孩」成員蕾拉日前在Q&A快問快答影片透露,女兒蝶蝶沒有把老公湯宇當成爸爸對待,甚至以前還不讓湯宇管教。(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由於火辣的身材和直率的個性,再加上神似鄧紫棋的美貌,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蕾拉針對YouTube頻道突破90萬訂閱,拍攝Q&A快問快答影片解答網友問題。其中有DJ湯宇與蕾拉的感情事,還有湯宇與她女兒蝶蝶的相處情況,更是讓所有人好奇,蕾拉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真心話,透露其實對於女兒的懂事感到愧疚。

更多新聞: 蕾菈曬二寶超音波畫面!網見「小湯匙1舉動」全嗨翻:看來是當DJ的料


快問快答吐心聲!蕾拉突破90萬訂閱 自曝對女兒懂事感到愧疚
「反骨男孩」成員蕾拉YT頻道日前突破90萬訂閱,為此她也整理出粉絲的問題,拍攝Q&A快問快答影片。(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近期「反骨男孩」成員蕾拉的YouTube頻道突破90萬訂閱,為了慶祝,她特別統整了粉絲的疑問,拍攝Q&A快問快答影片為解答問題,其中蕾拉與湯宇的感情事也受大家關注與好奇。當被問及會不會很常吃醋時,蕾拉回答說其實不太會,但她認為摸頭是老婆特別專屬,有種被寵愛的感覺。

快問快答吐心聲!蕾拉突破90萬訂閱 自曝對女兒懂事感到愧疚
蕾拉表示,現在對老公湯宇還是有初戀的感覺,對方湊近依然會感到小鹿亂撞。(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蕾拉表示,其實她很常和老公湯宇吵架,可如果是自己引起的吵架,她就會主動去道歉;反之則是湯宇主動低頭。有粉絲發問「如何與另一半維持新鮮感」時,蕾拉表示,她很注重兩人在一起的細節,之所以喜歡湯宇,也是因為對方讓她感受滿滿的寵愛,會自發性的分擔家務,讓她對老公的愛一天比一天濃烈,還是有初戀的感覺。

快問快答吐心聲!蕾拉突破90萬訂閱 自曝對女兒懂事感到愧疚
蕾拉表示,一開始大女兒蝶蝶會排斥湯宇的管教,後來經過長時間相處後有改善許多。(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對於湯宇如何與大女兒蝶蝶相處,蕾拉表示,女兒目前沒把湯宇當爸爸看待。一開始蝶蝶只把他當成媽媽的朋友,甚至認為湯宇不能管教她。後來透過蕾拉的溝通和長時間的相處後,蝶蝶也漸漸對湯宇打開心扉,甚至會向他撒嬌。蕾拉也感性透露,對於蝶蝶的懂事感到愧疚。以前獨自一人養育蝶蝶時,為了努力工作,不得不將蝶蝶交給父母照顧, 讓還小的蝶蝶就認知到媽媽的辛苦,而養成懂事的性格。但她也欣慰說,因為現在能夠長時間陪伴女兒,懂事的蝶蝶也學會對她任性了。

更多新聞: 蕾菈國小「0修圖」真實模樣曝 竟撞臉「動力火車」顏志琳讓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