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哭泣!反骨團員「大象英文都不會」 孫生罵愚蠢至極:此風不可長
孫生考驗反骨團員的學識,結果測出來讓人太震驚,直接火冒三丈,在場所有人也都傻眼。(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在2020年曾考驗過團員少安的英文能力,無厘頭、詼諧的影片風格,在播出後引起網友一片好評。近日孫生又來考驗團員們的學識能力,找來蕾菈的7歲女兒蝶蝶,與18歲的團員小胖PK,結果小胖的英文、地理、歷史、國文都慘敗,把大象的英文講成數字11,還搞錯了台灣各縣市的地理位置,讓孫忍不住吐槽:「愚蠢至極!」

更多新聞: 酷炫飛新加坡品酒初體驗!遇10年前暗戀女生 對方竟是黑澀會美眉

反骨網紅孫生近日拍攝學識大比拚企劃,找來團員蕾菈的7歲女兒蝶蝶,與18歲的團員小胖PK。一開始的九九乘法表,小胖略輸蝶蝶1分;換考英文時,小胖竟將大象的英文「elephant」,講成數字11「eleven」,讓現場所有人都跌破眼鏡,孫生直說「此風不可長」,更忍不住吐槽:「愚蠢至極!難怪大家都說反骨沒讀書,都你們帶起來的。」

老師哭泣!反骨團員台灣南北搞不清 孫生罵「愚蠢至極」:此風不可長
小胖(圖右)把大象英文講錯成數字11,讓在場所有人都跌破眼鏡。(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隨後又問小胖,位於台中上面一個的縣市,而小胖竟回答「台南」,孫生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做效果,結果發現小胖是真的不知道,一度苦笑著講不出話。

老師哭泣!反骨團員台灣南北搞不清 孫生罵「愚蠢至極」:此風不可長
背注音符號表時,反骨所有成員全都卡關,孫生、酷炫也講不出來。(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除了考小胖以外,其他團員也在中途加入戰局,結果背到注音符號表時,每個人都卡關,講到「ㄨ」就無法在往下接,連團長酷炫也背不出來,所有人都笑成一片,孫生也說,現代科技真的使人退步,最基礎的東西太久沒用,反而生疏忘記了,而他在比賽後也安慰小胖,表示「行行出狀元」,擁有一技之長最重要。

更多新聞: 吐心聲!蕾拉曝女兒沒把湯宇當爸「不想被管」 坦言:他會覺得很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