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掰掰!3歲萌娃見「面膜」秒變臉 嚇壞爆哭:妳不要用啦
台灣女生Rina,日前分享一家人在台旅遊的趣事,她將面膜拿給女兒奈奈看,沒想到奈奈竟瞬間嚇壞爆哭。(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女生Rina,與日本老公育有一名3歲女兒奈奈,近日一家人在台灣各地旅遊,並分享各種旅途中趣事,在飯店吃晚餐時,本來開心和媽媽聊天玩耍的女兒奈奈,在看到媽媽開始敷面膜時,竟嚇到一秒變臉,爆哭喊著:「妳不要用啦,媽媽掰掰!」逗趣萌樣讓夫妻都笑翻。

更多新聞: 3歲萌娃嗨鑽寵物門!毛小孩滿臉問號「人類好奇怪」 網笑:兒子專用道

結束一天的旅遊,Rina買了日本老公從沒吃過的「燒臘便當」,和吃貨女兒奈奈喜歡的雞湯麵線,帶回飯店一起享用,奈奈拿到麵線,就開心地狂嗑起來,還左右開弓,一手拿湯匙喝湯、一手用筷子夾麵,甚至連連跑去蹭爸爸的便當,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讓網友都直呼看起來相當療癒。

媽媽掰掰!3歲萌娃見「面膜」秒變臉 嚇壞爆哭:妳不要用啦
奈奈左右開弓吃晚餐,一手拿湯匙喝湯、一手用筷子夾麵,吃得津津有味。(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吃完晚餐,活潑多話的奈奈和爸媽聊天嬉鬧,還要求要看媽媽的面膜,沒想到看到的瞬間卻秒變臉,委屈直呼很恐怖,而見到媽媽將面膜敷在臉上,更爆哭表示:「妳不要用啦,媽媽掰掰!」逗趣的模樣,讓夫妻都笑翻。

媽媽掰掰!3歲萌娃見「面膜」秒變臉 嚇壞爆哭:妳不要用啦
看到媽媽敷面膜的模樣,被嚇壞的奈奈瞬間爆哭,崩喊媽媽掰掰。(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更多新聞: 荷蘭家庭參加國小運動會 萌孩高呼「喜歡上學」爸笑曝:充滿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