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萌娃嗨鑽寵物門!毛小孩滿臉問號「人類好奇怪」 網笑:兒子專用道
網紅林發條日前公布一段搞笑影片,他試圖引導愛犬壯壯使用寵物門,甚至請三歲兒子Happy親自示範,有趣又歡樂的場景讓網友笑翻。(圖/翻攝「上發條俱樂部」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也能通用在毛小孩身上,網紅「林發條」日前新居落成,特意請木工在主臥門設計寵物們,讓毛小孩們可以自由進出,第一次見到小門的愛犬「壯壯」,對這個機關陌生又害怕,只敢遠遠的觀察,林發條只好請三歲兒子「Happy」親自示範,只見還包著尿布的Happy,手腳併用的來回穿越小門,讓網友笑稱「看來這老師只管教,沒有包學會」、「變成happy專用道」、「以後你兒子都從那門進出」。

更多新聞: 想跟愛貓擊掌?準備便利貼、零食、響片 簡單6步驟無痛學成

林發條試圖指引壯壯穿越寵物門,一度還趴在地上,用頭輕撞門板示意,只可惜成年男子的身軀無法直接爬過小門,Happy自告奮勇的爬出去後,壯壯滿臉問號的回頭,一副「主人在幹什麼」的表情,緊跟著林發條的步伐,就是不願走寵物門。

3歲萌娃嗨鑽寵物門!毛小孩滿臉問號「人類好奇怪」網笑:兒子專用道
林發條試圖引導毛小孩壯壯使用寵物門,甚至讓三歲兒子當老師,親自示範如何穿越小門。(圖/翻攝「上發條俱樂部」Facebook)

網友看了狂留言「壯壯認為自己不是狗」、「壯壯表示,人類好奇怪,怎麼好好的門不走?」、「壯壯表示,你們到底在忙什麼」,有細心的網友還發現,狗狗看到門回彈後抖了一下,猜測可能是木板門太厚重,壯壯擔心受傷,建議可以改成布簾或PVC門簾。

更多新聞: 領養2天就後悔!兒子氣媽偏心「想退養毛孩」 結局曝光網笑:不要吃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