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索賠!婦人出車禍嚇壞求助陌生騎士 暖男耐心陪同、安撫感動網
網友「威利王」近期分享,日前他在返家途中,遇到一位婦人發生車禍,而他幫助對方的舉動感動了網友們。(圖/翻攝「wille_wang」Instagram)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人在外若發生意外事故,周遭又沒有人相助時,不免感到慌張害怕,這時陌生人若願意伸出援手,便成為極大的幫助。網友「威利王」近期分享,近期他在返家的路途上,經過台北市信義路五段及松智路口時,意外發現一起三寶失誤撞上前方機車的事故,原來是一名婦人失誤撞上前方機車,而受害騎士要求肇事者賠償機車維修費用全額,讓婦人嚇慘,情緒相當不安,無助的她還向一旁的威利王求助,希望他留在現場陪同,而威利王也順應對方的要求,溫暖舉動感動網友們。

更多新聞: 打人畫面曝光!老婦違停紅線人行道被開單 上前怒吼「打警耳光」下場GG


三寶撞前方機車被索賠全額!嚇慘求助陌生路人 暖男耐心陪同感動網
威利王當天外出購買完食材,準備返家時,意外發現一起三寶失誤撞上前方機車的事故。(圖/翻攝「wille_wang」Instagram)

威利王透露,當時他外出購買食材,準備返家的路途中,看見一輛機車倒在馬路中央,經員警到場了解後,才得知是一位騎機車的婦人,在等紅綠燈時,因放在腳踏墊的物品快要掉落,這時他疑似誤觸油門,撞上前方的白色機車,才會造成這起意外,雖然受害的騎士及機車看似沒有大礙,但被撞的男騎士仍指出,肇事者應賠償機車維修費用全額,讓婦人相當緊張又驚慌,情急之下說出「你再陪我一下好不好」,希望威利王能夠陪同。

三寶撞前方機車被索賠全額!嚇慘求助陌生路人 暖男耐心陪同感動網
婦人因擔心須賠償機車維修費用全額,神情及雙手動作都顯現出緊張及擔憂,一旁的威利王便耐心安撫對方情緒。(圖/翻攝「wille_wang」Instagram)

而原本只是路過的威利王並沒有回絕對方,在一旁相當有耐心地陪在婦人身旁,員警詢問狀況時,婦人透露正在趕往上班的路上,但連薪資都還沒到手,卻被要求全額賠償維修費用,讓她急得快哭出來,威利王便安撫對方,表示被撞的機車沒有嚴重受損,不需要全額賠償,讓婦人的情緒緩和下來。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被威利王溫暖且善心的舉動感動,紛紛留言,「看完莫名好想哭 謝謝有你」、「你人好好 也太暖心」、「你真的很棒 車禍當下真的很無助 真的很感動你留下來陪了阿姨!」、「謝謝你的溫暖」。


更多新聞: 女神張家瑋入戲太深!坐計程車狂飆超溜台語 驚認失散兄弟網看傻